走在神的路上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1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大法的弟子。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工作之余,时常看大法书,在家炼功,感觉非常好。师父讲的法理,我听着很入心。

念正 光盘都闪闪发光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打压,引起我的怕心,说的、做的、想的不能一致。二零零一年我摔伤瘫痪在床上,我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恢复。我身体好了,但我由于怕心始终还把自己的身体定在没好的位置上。我悟到没有证实大法好、大法的神奇。我及时归正了自己。近日我和同修一起出去发神韵光盘,在念正没有怕心情况下,挂在众生门上的光盘都闪闪发光,我悟到是师父在加持我和鼓励我。

利用手机讲真相

以前我在用手机发短信时,短信发出去了就高兴,发短信怕麻烦 。我一张卡一次几百几千的发送,结果卡被封,下一次就发不出去。我通过看《明慧周刊》的一篇文章,说短信能否编辑为竖板,这样短信上的话,横着看就不是一句话了,短信就能正常发送了。悟到后我按着安全操作,发真相短信又顺利了。

发正念

前一段时间我发正念效果很好。我到整点就能起来,发正念状态很好也不困。邪恶就迫害,利用各种方式不让我发正念。我也产生了显示心。当我与同修交流看法后,我就想:决不能听旧势力的。当我的正念坚决时,师父帮我,我又能夜间起来发正念了。旧势力一看又变法阻止我,让我发正念睡觉。有几次我认识到是干扰,发正念铲除。现在好了,我再也不能生欢喜心和显示心,我要多学法正念正行。

用大法归正

以前我在学法时,时松时紧,学的不是那样好,经常前面念过了,后面就忘,想不起来学的是什么,没用心学法。二零零六年,我被恶党的劳教所迫害两年,二零零八年回来后,我在同修的帮助下,认真学法,发现了很多不好的心,我的求安逸心、懒惰心、色欲心太多,去也去不掉,压也压不住。通过学法我认识到:大法的严肃性,我不能一而在再而三的犯错误,对色欲等心也看淡了。

圆容配合

我周围有一个同修做的很好,她的婆婆也是老同修。在做真相这件事上,理解不上去。不识字,看不了大法书,只靠听MP3。她对发真相资料不理解,怕恶党迫害,总是念叨没完。我知道后,便默默的做着圆容配合。我求师父帮助加持,正念正行,邪恶不配管,更不配考验大法弟子。最终老年同修也知道在家发正念加持了。

今后我一定要奋起直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兑现史前的誓约。认真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 ,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我写的不好,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