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创造环境 堂堂正正修炼

云峰


【正见网2011年03月15日】

我是九六年四月得法的,今年八十岁,在十二年反迫害中跟头把式的走过来,曾八次被邪恶绑架过,都堂堂正正地闯了出来。现仅举几例:

那是二零零零年的夏季,我们几个同修在山上炼功,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派出所恶警把我们非法绑架后又送到拘留所,在检查身体时,看到有其它单位被绑架的同修检查身体不合格不收时,我就想我不能在这,我回去还得洪法、带领同修们一起炼功呢,请师父加持。我那时还不知道什么叫正念,我就这么一想,结果检查我身体时不合格,严重心脏病,派出所的所长不死心,非让去市里医院再检查、做心电图等,结果还是不合格拒收。邪恶的街道书记和所长都气愤的说白忙活了一天,还得把他给送回家去。

秋季以检查身体为名,在市里医院检查完也不说结果就把我送戒毒所。在一个屋里有四个年轻人戒毒,我给他们讲法轮功,我告诉他们炼法轮功能戒毒,没有痛苦。他们都信我的话,他们就让我教他们炼功,他们轮流看门,和我一起打坐,我就教他们背《洪吟》和<论语>。他们没怎么吃药也没怎么闹。后来警察也不阻拦我领他们炼功了。几天后我就想我得走,我不能在这呆着。第四天吃早饭时,我的身体出现嘴歪眼斜的状态,四个小伙子见状都害怕了,喊医生来一看,说我得了脑血栓,赶快想办法要给我家打电话,我说我家没电话,戒毒所所长就给派出所长打电话,派出所开车把我老伴接来一起把我送回家。到家就自己不能吃饭了,用匙喂水还往外流。

也就三、四天吧,派出所长拿来市里批示,对我教养两年,批示日期正是我从戒毒所回家那天。把我送教养院让我老伴和小儿子媳妇都跟去了,在车上我一路上就反复默念“我不在那里,想那不是我呆的地方,求师父帮助我”。到教养院一检查身体,定为生活不能自理,严重脑血栓,经院长批示不收。当回来车走不远,所长接电话,和我老伴说我们有事,你能把老爷子带家去不?我老伴说能。把我们送到公共汽车站,我们下车,他们车就开走了。我们上公共汽车我自己上去的,小儿媳妇喊她妈说,我爸自己上的车!我老伴说不要说话,就回家了。厂里的人让老伴带我上医院,我和老伴都说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事。结果半个月就好了,恢复正常。厂内人都感到惊讶,连邻居都说法轮功真了不得!七十岁的人得脑血栓没医治好的这么快,一点后遗症没留真神啦!派出所的人都不相信。

最后一次被人举报,是二零零一年秋季被非法绑架送看守所,体检不合格不收,走后门暂代看几天,市六一零和公安局已定判刑五年才收下的。等检查院办起诉法院宣判。一呆三十二天,检查院来俩个人提审我们,告诉我们市已定完了判你们五年。现在是走手续,我们和他们讲真相,是公安局迫害我们,他们说谎、做假……。俩人最后没说什么就走了,只告诉我们等着很快有结论。回到监室,老犯人说几天就能有结论,一个是放,一个是判刑,你这么大岁数又没犯罪一定能放。我说一切由我师父说了算。在那里呆四十九天,每天就是背<论语>和《洪吟》。时刻在心里求师父帮助我们回家,在外边我们能洪法讲真相救人集体学法。我们在那里讲真相、炼功、背法。

在四十九天那天,派出所来接我们回家,让我们在释放证上签字不让写日期。出了看守所并未往家送我们,而是把我们送到教养院要继续迫害我们。我们心里默念想求师父救我们。到教养院医务室主任把他们训斥了一顿,说这俩个老人你们送来三、四次了,根本不能收。警察说他们不老实还活动。医生说他们生活都很难自理活动什么,是谁不老实?警察们很生气,把我们拉到派出所,就叫我们自己回家了。

在这十二年反迫害中,我们不断堤高,逐步成熟。从城市到农村洪法,堂堂正正做好三件事。我们住的地方和我儿子住的地方,楼群里邻居都知道我们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街道、社区、派出所、分局都知道我们炼法轮功,回农村老家住一年半,村里人也都知道我们炼法轮功。到哪都公开承认我们是炼法轮功的,讲真相救人认真做好三件事。无人干扰我们。

如派出所长、社区主任、农村村主任都和我说过你们炼法轮功身体好了,这个我们都不管,但不要给我们添麻烦,不要搞集会、不要上北京,你把你家房子顶坏了我都不管。一次负责我们的片警在市场买玉米面,我和老伴也去买。他说你们炼功的还吃饭哪?我说你当警察的还吃玉米面啊?见面都随便说几句话。我悟到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师父时时刻刻都在呵护着我们。只要自己堂堂正正的修炼,师父就会帮助创造一个好的修炼环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