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小狗引路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12日】

这几年我们主要到农村发资料,农村人家多数养狗。

一次我们几个同修去乡下发资料。这个村的土地被政府强征去了,为了不让村民上访,警车不分白天黑夜地守在村口。当时我们不知内情,当我们开车经过村口的时候,看到警察都在警车旁站着,我和同修有些紧张。

進村下车后,我们一个往南,一个往北,分开发放。这个村的房子没有规划,建得不成排,发着发着我就找不到路了。正当我犹豫不决,不知道该往哪走时,一只小狗走到了我的跟前,摇着尾巴,很是可爱。我忍不住弯下腰摸了摸它的头,它亲热地用头和身子来回蹭我的腿。

小狗虽然很可爱,但救度众生的大事可不能耽误,我就继续发资料,小狗在后面跟着我。

当看到有手电光或灯光时,我就站在草垛边避一避,小狗也站在我身边不走。等我走时,它就又跟着我走。后来小狗跑到了我的前面,用鼻子在每家的门缝处嗅一会儿。我很快发现,凡是小狗嗅过的地方,都是比较适合放资料的,原来这只小狗是在给我领路呢。

小狗在前面往西小跑着,突然改变方向往南跑去,南面并没有住户,它怎么往南跑去了呢?我有些疑惑,但还是跟着过去了,过去一看才明白,原来在离我们不到十米的地方有一根电线杆,正好冲着大道,非常适合粘贴真相标语。等我粘贴完后,小狗又掉回头顺着原路往前跑去。

发着发着,前面一条大黑狗挡住了我的路,并冲我发出“呜呜”的示威声。我站在那里无法前行了。这时小狗跑到大黑狗面前,用鼻子抵着大黑狗的鼻子,好像是在传递什么信息,过了一会,大黑狗掉转了身子,我赶紧从它身边过去,继续发资料。

发完资料回到车旁,我才有些不舍地跟小狗分别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