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的修炼故事

光明


【正见网2011年03月12日】

我是一名摄影师,从事摄影工作很多年了,因为从事的工作特殊,所以我接触到了很多各色各样的常人,看到社会不同的人群,更是感叹当今社会的腐败和人心灵上的迷茫。幸好我早早修炼大法,否则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是什么样子。今天我把自己修炼中的体会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谢谢。

一、照相机被盗,我悟到很多

对于搞摄影的人都知道,照相机就是自己记录生活的工具,我的生活到处和相机打交道,从修炼大法以来,一直到自己搞工作室,一直都在用相机记录这平凡淡泊的生活。可以说自己一天不吃饭行,但是一日也不能离开相机。可见我是多么执著相机。还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午后,来了两个开着白车的人。一个高个一个是矮个子,他们急急的说要拍摄几张像片。由于有事,我就没有在工作室,等我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刚才那两位不是来照相的,而是来偷相机的。我的第一个花了一万元买的佳能数码相机就这样被小偷偷去了,我心里十分的难受。几乎一夜未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红眼了。我的火腾腾的一下子上来了,心性也没守住,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话。后来邻居说有一个人看到偷你相机人的车牌号了,但是告诉你可以,要给200元小费,我说可以。钱给完以后,上派出所一查竟是假牌子。我心里更是十分恼火。心想怎么办?怎么这么倒霉?

后来我就这件事悟到很多:首先是我太执着这个相机了,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怎么可以去执著这些,生活中什么都要放下,要在自己修炼的这条路上勇猛精進,如今大家都在做三件事,只有三件事才是目前最大的事。还有我通过这件事更是看到一切都是有因缘的,很可能自己今天的相机被偷是件好事,因为我会还掉一个大债。修炼就得在这曲折是非中修出来,不会一点困难也没有就可以一步登天的。后来我因为工作的需要我又买了2部数码单反相机。心里再也不去执著相机的问题,一切得失随缘吧。

二、师父法身保护,生死关前有惊无险

那是前几年的一个冬天,北方早晨很冷,我一个人骑着电动车飞快的行驶在去摄影工作室的路上,在一个大转弯处我仍旧和过去一样飞快的转弯,没料到这个地方有一块积冰的路面,我的电动车一上去就开始打滑,继而整个人和电动车都狠狠的摔倒在路面上。我只觉得眼前一黑,心里说不好,还没等我醒过神来,一辆大汽车直奔我来,我一下子懵了,心里想:师父请您保护弟子。刚发出这一念,那个大汽车自己一下子停了下来,就停在我的脑袋前面。我仰面朝天的躺在那里,心里既感激师父救了我一命,又十分的懊悔那段时间自己做的很不好,一点也不像个修炼人。可是即使这样在我生死攸关的那一刻师父还是救了我的命。我在那里躺了好一阵子,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走出来,严格的要求自己,跟上正法進成。这时候大汽车里面的司机不干了,一个劲的按喇叭,那意思说赶快爬起来,跌倒了不怕,要赶快爬起来。我扶起了电动车,坚强的继续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三、看见很多常人的相片上都有法轮

由于工作的需要,我总是会接触到很多的相片。一次我无意中看到一张世人的普通照片上有法轮,于是我开始留意起来。我发现并不是所有的相片上有法轮,只是在特殊的环境或者光线下,偶而会露真颜。只见相片上的法轮神圣而伟大,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法的威力再现人间。

还有一次,有一个客户去九寨沟旅游,拍了不少外景照片。我无意中发现了其中有几张都是有法轮的相片。只见法轮在相片上显现出一个圆盘的样子,很是神奇。我问他是怎么拍摄的,他说就是随意拍的,没有太注意什么。哦,我明白了,这就是无意中拍到的法轮。

相片上看见法轮的事情后来我和很多的同修都交流过,果然很多同修都在自己拍摄的相片上看见了法轮,呵呵原来法轮一直在我们身边。小法轮漫天飞舞,像雪花一样到处都有。于是我就常常拿起这个作为话题给世人讲清真相。有的世人知道以后,很是惊讶,认为这一切也太玄妙了,是啊,大法的超常何止这些啊。

法轮出现在世人平常的相片上,也侧面说明正法要到表面分子空间这一步上来了,我一定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四、配合好整体,做好三件事。

长久已来,我一直在三件事中做的很不好。总是觉得时间还很多,自己只要贴贴真相小条或者多看看大法的书就觉得自己可以了,可是最近我真切的悟到我的这些想法都是错的,时间过的真快啊,为什么不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挤出一点时间去救人啊,过去我一直有一颗很强势的事业心,就是希望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干一番大事业,要有所作为,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是执着了。一天我遇见了当地的一个同修,他说自己最近经常出差,一次去大连的时候,无意间知道当地的资料点很缺少资金,就自己立刻主动拿出5000元捐给了当地的资料点。我听后心里很是惭愧,不说这位同修捐的钱多少,人家为啥可以舍呢?为什么在整体需要的时候可以全部付出呢?看似很简单的一件事,但却看出同修博大的心性境界。而我呢,相比之下差的好远啊,心里还想着干大事业呢,从没有想过整体需要我吗?我也是一名大法弟子,我也应该为资料点,为了大法去做些什么。

每当我看到那么多的同修在各自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地区一直在做着证实大法救度世人的工作。心里真的很敬佩,也很着急,最初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去做。后来我逐渐的意识到我的环境就是我的工作室。接待的客户中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的是机关的公务员,有的是退休工人,有的是学生等等。我就主动的去给他们讲真相。有时候我看见有的人真的很迷啊,不管你怎么说,他就是不听,而且满嘴都是邪党灌输的那一套斗争的哲学。一到这个时候,我真的很叹息,为什么生命这样迷啊,难道都没有了希望,不会的,我要一直做下去。是的,有的人就很明白,一说三退保平安,大法好。他就主动的接受,而且主动的三退,一次到这里的一位客户是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子,我就和她讲诉了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她都欣然接受,而且还主动的三退。我看到这样的生命真的还有希望,因为她没有任何障碍就接受了真相。

多年的实修中,我还悟到一定要去多多的圆容整体,看到有需要帮助的同修,就主动的去帮助,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办好同修需要帮忙的项目。一次同修的一个项目需要我去帮忙,我就立马放下手里的工作去帮助同修完成。其间我也悟到很多,感到在参与同修项目的时候,自己也溶進了整体,忽然明白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内涵!而且更加明白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自己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做好三件事,不去圆容好整体。今后,我一定正念正行走好自己证实大法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