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弟子参加RTC平台打电话的修炼体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3日】

大家好,我是在三退前线上打电话的一名大法弟子。RTC回拨机制开始后,我开始自己打电话,这几年状态时好时坏,打电话也时断时续。我心里一直为自己的不精進的状态着急,也知道师父要求我们多救人多救人,而只要拿起电话坚持打就能救人,可是一直以来就是达不到持之以恒的状态,心里苦恼,可就是突破不了。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这颗想要精進的心,终于在师父法身的安排下,我有幸在不久前加入了RTC打电话平台。可以这样说,我现在的状态是前所未有的。在这段加入了平台的日子里,我突破了很多执着,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身心的巨大变化。你也许在想,有那么神吗?对,我今天要交流的就是我亲身的经历。因为我得到太多了,不能光得到,不付出。所以想要和同修们分享这段经历;告诉大家这里有一个比学比修,精進救人的平台。只要你有时间就可以上来,随时在这里都有同修在精進的做着三件事。不管你精進与否,不管电话打的好不好,不管你是否能够坚持,甚至于不管你是否能常上来,平台都永远向每位大法弟子开放。 你可以上来听听和大家一起打电话、学法、发正念。

我住在加拿大,白天开店,晚上时间可以做大法项目。其实对北美的同修来说,打电话是最不受时间限制的,从美东时间晚上八点一直到早晨九点都是打电话救渡众生的黄金时间,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时间段,不会耽搁做其它项目。自从上了平台以后,我白天看店时也可以和平台上的同修在网络上一起学法,忙时就顾及生意,生意学法两不误。一天下来,学法能超过两讲经文。这段时间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在平台上,抓紧一切时间把平时浪费了的时间都用在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上。以前自己打电话时,晚上想打就是起不来床。现在一想到平台前线上坚守阵地的同修们的付出,半夜起来就不觉得辛苦了,相反只是觉得无比殊胜,往往拿起电话来很快就能進入状态。讲的不顺利时,停下来立掌发正念,或听听平台上别的通修打电话,再回去打电话救人。天天如此,救人不停。在平台上常常是听着同修救人的电话,自己的正念也越来越强,迫不及待的拿起手中电话拨号。现在明显感到时间不够用,每晚打电话的几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还那么多的三退号码需要去打;试想,自己以前浪费了多少宝贵的时间去睡觉了呀?感谢平台上的同修将我唤醒,使我能有机会奋起直追。

平台是个共同提高的好环境。听听别人怎么讲的,以及如何应对不同众生的执着等;对比一下自己打电话时的心态、语气、善心、正念等等,都能受益。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平台上还增加了一对一打电话的房间,让新打电话的同修能和有经验的同修单独实战演习。在这里打电话的场非常好,记得一次一位韩国同修打电话时遇到一个比较固执的众生,对方开始时的答对都是邪党灌输的强盗逻辑那一套的,同修都有些激动。在大家正念场的加持下,那位同修一遍又一遍,用最大的善心和耐心讲着道理,尽管没完全解释清楚,但对方就是被她的正念给抑制着,不肯放电话。在双方僵持不下时,同修忽然诚恳的向对方道歉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激动,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得救。听了同修真诚的话语,一瞬间对方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语气也一下缓和了;之后两个人就像是朋友似的互相道歉,不一会儿就退了党。这件事对我震动很大,因为在听的过程中,我起了争斗心。我意识到,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救人更是一定不要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在打电话中要最大容量的保持着平和的语气和强大的善念,这颗心不动才能制万动。师父在《精進要旨》<清醒>的经文中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语气、善心在前,道理在后,别说那个退了党的常人,就连我们在旁边听的都被感动了。那通电话结束后,在线的另一位经验丰富的同修立即帮助刚刚打电话的同修解答了许多她没有讲清楚的问题,讲的都是些非常典型的真相。那位同修长期坚持打电话,正念很强。她的思维清晰,讲真相非常生动到位。这通电话使我们每个人都学到了许多。平台上的正念场加上打电话同修强大的善念清除了很多控制中国人的邪恶因素。常人也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风范。

自从开始在这里打电话以后,我的炼功也自然而然的加强了。以前几天才炼一次,现在基本上是天天炼,炼功时感觉能量场也比以前强了-- 这是做好三件事以后必然的结果。现在我打电话前每晚睡2-3小时,半夜起床打电话到天亮发正念也不觉得困倦。我深深的知道,这是自己期盼已久的突破。当然,我还有太多的执着要去,三退的数量才能提高上来。比如我还是有强烈的安逸心,以致平均每晚只打了2-3个小时的电话,退的人数还徘徊在5个左右,未能突破。有时还会有争斗心;同时,打电话时状态不稳,有怕对方挂电话的心等等。这些都有待我提高心性和容量,在实修中把它们去掉的。

平台上大家就是一家人。同修们互相鼓励,切磋,正念加持,使平台越发成为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前几天和一位平台上同修学法、发正念时,我们互相都感到了非常强的能量场。我想,同修能在一起做三件事是大缘分。我们为了跟随主佛下世正法,救度众生,义无反顾的从最美好的世界下到了五毒俱全的人间。临行前,我们互相叮嘱,要在迷失之时拉对方一把。在大法弟子中,有精進和不精進的,有想做好三件事但修炼状态时起时伏的,这不正是我们需要互相拉一把的时候吗? 平台上同修就真正兑现了这个承诺。我知道在平台上长期坚持的同修有的家中还有小孩要照顾,以及来自于各方面的压力,可他们就这么默默坚持着,热情的鼓励着每一位新上来打电话的同修。他们的无私和真诚就像是一把无形的手,拉了我一把。在这里谢谢同修,谢谢师尊。

最后我想交流的一点,就是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就算整晚劝三退还是能力有限,达不到师尊的要求。现在就是在和时间抢人,和旧势力抢人,迫切的需要更多同修参与進来打电话。如果因为种种原因你还未达到精進状态,但内心又想做好的话,平台能给你提供一个精進向上的环境。同修们啊,现在还有那么多的电话需要打,还有那么多可贵的中国人等着我们去救呢。拿起电话来吧,师尊在盼望着我们救人,救人,救更多人呢!

最后,以师尊的两篇经文与同修们共勉:

容法

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个人层次有限,望同修们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