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旁贴大法真相标语时的神奇

修善(大陆)


【正见网2011年02月28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六十八岁,是二零零二年得法。得法前,气性大。俗话说:气大伤身,真是不假,结果体弱多病。得法后,我按师尊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时时修心,注意守住心性关。有的时候虽然没守住,但每当刚要动气时,就能想到:师父在澳洲讲法中告诉我们发生矛盾找自己的不足,不能向外去找的法,当时就能知道自己错了,气也就消了。

就这样,大法的神奇在我的身心展现出的,不仅仅是多年的体弱多病不见了,达到了一身轻,走路走多远都不觉的累的状态。而且在助师正法,证实法、救众生时,越做劲越足,同时还出现你都想不到的神奇。

记得有一次的一天晚上,我与儿子(同修)去繁华、明显的公路旁,贴大法真相标语。即使是晚上,这条公路过往的车辆还很多,尤其是人力机动三轮车最多,比白天时能减少一点,可车灯还开着,灯光照的公路通亮,给粘贴带来不便,怎么办?

我们二人没有怕心,就想在人多、明显的公路上多救人,所以,特意选了这条公路旁去贴。在家出来时,专门发了正念:大法弟子去这条公路旁贴救人的真相、做的是最神圣的事,不允许任何黑手烂鬼干扰,让我二人贴时,一切过往有生命的车辆暂停,一切都给大法让路、给救度众生让路,请师父加持、一切护法神保护,我们是神做事,让所有的世人都看不见我们。

结果真神了!这条公路等我们二人贴完时,只过了三辆小汽车,人力机动三轮车一辆也没有。此时,我们俩个人的心真是激动不已,亲身体验到:这是师父就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在呵护着弟子,感激的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