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师父赐予我们的两大法器

无思


【正见网2011年02月28日】

师父赐予大法弟子无数能力和法器,让我们如意运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其中有两种法器,威力无比,神奇无比,是师父赐予所有每一个弟子的无上法宝。那就是“讲真相”和“向内找”。

师父告诉我们:“你要想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去讲真相。这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是打开众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远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钥匙。”(《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可能有的同修把师父这句话当成了一个比喻,就象我以前那样。其实,这千真万确是一个威力无比的法宝。这把万能钥匙能打开一切心结,破除一切障碍,扫荡一切迷雾阴霾。大法弟子要履行救度众生的使命、完成助师正法的誓约,一定要善用这个最好的法器。洪扬法要讲真相,否定迫害要讲真相,证实法要讲真相,救度众生更要讲真相。真相明,阴霾散,烂鬼窜,邪恶逃,环境变;真相明,心结开,福缘至,法威显;真相明,阻碍消,难题解,神路畅。讲真相是多年来正法弟子一以贯之坚持不懈惊天地泣鬼神的神圣壮举,也是将师父赐予我们的法器淬火锤炼运用纯熟的见证。在同修的交流中,有无数例证证明着讲真相的威力,有无数例证证明着真相越讲越明,越讲威力越巨大。可惜,迫害十多年了,还有不少同修没有明了这一点,将师父赐予自己的这一无上法宝束之高阁,不愿不敢不会运用,视讲真相为畏途,视讲真相为危险。正法走到今天,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去履行使命救度众生呢?请那些讲真相运用生涩的同修,快快去实践吧。其中的奥妙、威力,需自己亲身体验方能有真切感受。

在《转法轮》中师父就告诉我们,真正修炼要向内找向内修,不能向外求。又明确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个人理解,学会了向内找,才算是真正学会了修炼,才能真正的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师父要我们同化大法成就新宇宙生命,“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 <佛性无漏>),而我们那“为私为我”的旧宇宙属性如何才能破除消解转化呢?如何才能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精進要旨》-<警言>)?善用师父赐予我们的向内找这一法宝是必须的。师父赐予弟子的一定是最好的,向内找,无条件的向内找就能改变。敢于向内找,敢于直面自己的内心世界,敢于剖析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再拿法去衡量,是非善恶高下自明。找的真诚,找的多了,就学会了向内找。时间长了,它就会形成一种机制,就会自动的发现、圆容自己不足的一切。

师父赐予弟子最好的法器,但也需要我们自己去锤炼去加持去壮大,如同师父下给我们的“人不炼功法炼人”(《大圆满法》)的炼功机制一样,在我们不断炼功的同时就在加持这种机制,使这种机制越发强大自如。如果我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甚至长时间不炼功,那这种机制如何得到加强呢?

多年的修炼实践中,尤其是迫害以来的正法修炼实践中,有的同修已经把“讲真相”、“向内找”这两种法器锤炼加持的威力无比,光耀寰宇。可有的同修就差一些,甚至于有的同修至今还不怎么明白,不怎么会用。时不我待啊,莫要辜负了师父为宇宙新生为弟子成功的巨大付出和苦心操劳,莫要辜负了自己来时的大愿,莫要浪费了师父赐予弟子的最好法宝。

一点浅见,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