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难面前自己要高大起来

大陆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1年02月28日】

我是个六十出头的农村女大法弟子,识字不多。看了同修关于两次崴脚的经历和体会,我也想起以前类似的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在修炼中,我心里始终有坚定的一念:李洪志师父给了我们成千上万的功能神通,一切干扰和破坏的邪恶在大法弟子面前什么都不是,不值一提。所以,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心里都很踏实,觉的自己很高很大,那些魔很小很小。“相由心生”,自己大了,魔难就小了。

零三年,接连两次崴住脚。第一次,正走路,突然脚踝骨咔吧一声崴着了。我身子一趔趄,差点倒地上,一看,脚整个崴一边去了。我一点也不怕,心说:这算啥?赶紧给我正过来!然后,搬住脚一握,真就正过来了。一点事也没有。过了一段时间,这只脚又崴住了。这次比那次严重的多,脚和腿都肿了,脚连小腿都成黑的了。家里人吓坏了,催我去医院看。我还是老样子,根本不把它当回事,该干啥干啥。半个月就过去了。

零四年夏天,我从火上端起一壶(烧开水做饭的大壶)开水,一不小心,把一壶开水全浇在腿上。那时,我穿着大裤衩,一壶开水浇在腿上,也不觉的咋疼,只是腿上有些发红,起了几个小泡。

还有一次,我正在地里掰玉米,突然觉的四肢无力,好象人使脱劲了,浑身没有一点力气,虚弱的只想往地上躺。可我心里很明白,这都是假相,是绝不能承认的。所以我强迫着自己回家,拿了把䦆头。心说:你不让我掰玉米,我刨地,看你还有啥招数?刨着刨着,身体有劲了,那种感觉过去了。针对身体表现出来的各种假相,就是不承认它,用正念用正行否定它,真做到了,它也就真的啥也不是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