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神奇的旅行

赵大宝(化名)


【正见网2011年02月28日】

我叫赵大宝(化名),今年三十九岁(尚未修炼),在东北一家企业上班。今年大年初二早上我开着车陪同父母并带着妻儿,共五口人去甘南老家省亲拜年,我的二老是法轮大法弟子,他们是去讲真相救人。

省亲拜年讲真相一切顺利,初五早上我们准备返回时,我的胰腺炎病犯了,每次犯病疼的我都在床上、地上打滚,然后住院。这时母亲走过来问我怎么样? 我说:没事,就这样我早上疼的也没吃饭,带着病痛开着车往家赶,父亲、母亲也在发着正念求大法师父保护我们。从甘南到我们家是三百公里,我用了四个多小时就开到家了。到了家门口,我把车停下后,我已经下不了车了,是儿子把我扶到家里。在三百公里路途中,有好大一段路是单行路,我曾三次大脑忽悠一下一片空白(昏迷状态),但我还是手把着方向盘以同样速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我痛的在床上打滚,家里把我送医院抢救,我住了七天院,这件事震撼了我们全家。有谁会想到在我昏迷三次状态下,还瞪着眼睛手把着方向盘把车平安的开回家。我的父母告诉我是慈悲的法轮大法师父把着方向盘把我们送回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