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MP3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27日】

我的MP3跟随我好几年了,每天清晨它播放法轮大法炼功音乐,我炼功,我们配合的很好,我亲切的称它为“小P3”。

去年我买了一个新手机。我一看手机上还带MP3功能,就不加思索的对女儿说:“啊,以后我也可以把炼功音乐输入手机,用手机播放音乐来炼功。”当时我也没在意,说归说,我还用小P3来放音乐。可没过几天,小P3就不好用了,要反复好几次才能打开。我知道修炼人碰到麻烦不是偶然的,反思自己这几天的言行,我突然一下子想起了那天无意中说的要用手机不用小P3的话。啊,原来小P3跟我闹别扭了,嫌我喜新厌旧。找到原因后,我马上跟小P3道歉:对不起小P3,是我不对,不应该那样说,其实我也没嫌弃你,以后还是咱俩作伴。说也神奇,第二天小P3就好用了。

今年正月十八这天清晨,我按时起床准备晨炼,可怎么也打不开小P3了,按了好长时间也不行,我懊恼的又上床睡觉了。早晨醒来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又怎么了,怎么小P3又不配合了呢?这可怎么办呢?但我坚信一点,小P3没坏,一定是我哪里出了问题。我想啊想,突然一个念头打入脑海:这是邪恶干扰迫害。因为去年冬天我晨炼坚持的不好,所以我发誓今年一定好好坚持,尽量做好天天三点五十分开始炼功,年后我一直做的很好,邪恶一看困不住我了,就干扰小P3,不让放音乐。思想清晰后,我对小P3发出坚定的一念:小P3你要和我一起解体邪恶干扰,谁也干扰不了我们,明天早晨你一定会陪我炼功。我当时没有丝毫怀疑,坚信我的小P3好了。到了晚上六点全球发正念时间,我拿过小P3,用意念跟它说:小P3,我不是试试看你好没好,我坚信你好了,现在咱们要发六点的正念了。说完了,打开小P3,一点问题没有,一切正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