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天府壮歌(三)

蓝玉雪儿


【正见网2011年02月27日】

(接上文)
初遇魔难

话说,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一起下走,当走到一个距离三界比较近的地方经历了一次刻骨铭心的魔难。

在当时那里已经较宇宙初期败坏的相当严重了,很多各种各样的生命之间的恩怨表现都很严重,那么当他们到达那个层次的时候,就“自然”的遭遇一些不该有的魔难。

记得那日,一尊巨大的神在那里讲法,他们坐在附近听法,此时有一个灰黑色败坏的生命窜过来,用手抓住七彩玲珑的衣襟(准确的说叫袈裟)一带,将莲花女佛面前桌子上(每一位神面前都有一张桌子,上面有供果)的供果弄掉地上,此举因干扰了那位神讲法。护法神不让了,把那个败坏生命抓住,同时也将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带到那位神的面前,那位神威严的说,把那个败坏的生命销毁,因为它有意干扰我讲法;把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削去果位贬为众生,锁在在奇樱山(那个层次的一座大山,以生长着一种非常奇特的樱木而得名)里等待发落,因为他们没有保护好自己的衣服和前面的供果,属于失职!

于是乎,他们瞬间就变成了众生,被几位天神护法绑在那座山上的奇樱洞中。此洞能幻化出各种不好看的景象和发出不好听的声音。整日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就这样被折磨着,折磨着……

一次,莲花女佛自言自语的说,我们下走是为了找寻主佛,也知道要历尽艰辛,可是没有想到,这低层次真的是如此的败坏和肮脏!七彩玲珑安慰说,“下面也许还有更肮脏的地方呢,谁让我们要一同下走,要到主佛洪传宇宙大法的时候,救度我们的苍生于坏灭的瞬间呢?!”“这么说来我的心还快慰一些。”莲花女佛幽幽的说。

此时此刻,天上突然来了一个没有人样的邪恶生命手里拿着一种象丌一样的东西,直奔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而来。因为七彩玲珑和莲花女佛,此时已经变为众生,所以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何况被锁在那里。那个邪恶生命对着他们连刺多少下,血,顿时流了一地……。那种痛苦的滋味是无法形容的,那个邪恶发泄够了,就飞速的跑开了。此时此刻,莲花女佛含着眼泪说,难道我们见不到主佛就命丧这里吗?七彩玲珑说,我们没有完成我们最后的事情,我们的生死是小,我们天体的众生怎样救?谁来管呢?

此时此刻,那里的一切仿佛都凝固了一样,一切声音都停止了响动,十方一切诸神都在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们的举动。只见他们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双膝跪了下来,跪在血泊中,含着眼泪用尽最后的力气说,无论怎样,我们都知道:我们一定要在人间等到主佛的亲自传度,我们一定要救度我们体系范围内的天地苍生!此愿不改,天地为证!!

此愿发完,他们的眼泪变成了大海,鲜血化作石头,此奇樱山顿时崩裂,瞬时间他们就脱离那里,進了三界,开始了轮回……

这正是:

历尽苦难愿不改
风雨艰辛为法来
心怀苍生终如一
同心下走莫徘徊!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