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我身边见证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1年02月22日】

和我一个单位上班的同事家的女儿,在十八岁那年,正在上高中二年级,突然查出得了子宫癌,这噩耗对于现在只有一个孩子的父母来说犹如晴天霹雳。而且这孩子在学校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人称小才女。他们的事轰动了全厂,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他们夫妇二人已经带着孩子到离我单位较近的市里去做手术。听说他们回家后,我拿了五千块钱和一本《转法轮》来到他们家,同事见到我后把我迎到他们家小屋,哭诉着对我说:“我没法活了,我的孩子得了绝症,到医院里医生给做手术时一看癌细胞已经扩散了,没做就把刀口给缝上了。没有一点希望了,我们俩口子可怎么活呀,我就这一个宝贝女儿呀。”我说:“你不要哭,我给你拿了点钱,但钱只能应急却救不了命,如果你想让孩子活命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学法炼功。”她带着怀疑的目光说:“那行吗?”我说:“行,医院已经判了你女儿死刑,医生救不了你女儿的命,只有师父能救她的命,如果你愿意学,我就把《转法轮》这本书给你留下,你和你女儿一起学,什么时候想炼功,我就来你家教你,有时间我再给你送一些真相资料,让你了解了解真相。她说不知道谁在我家门口放了好多资料,我已经看了,知道大法好。”我说:“你把资料好好留着,或传给你的亲朋好友看,一定会得福报的。”同事就让我教她动作,她女儿也在床上跟着炼,我和同修一起又把同修家的教功录像带送到她家。

过了几天,听说她们夫妇带着孩子去北京求医,他们回家后,我又来到他们家,看到她女儿我心里一惊,孩子坐在床上,曾经白皙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佝偻着身子,头发全部脱光。同事哭诉着对我说:“这次去北京,医生的话让我彻底绝望了。我们求着人找了专家给孩子做手术,手术后医生说活不了几个月了,我们家的天塌了,我们活不了。”我说:“你还是学法炼功吧,只有这样才能走出这条死路。”她说:“好。”她们就跟我一起学法炼功,她还说,她们去北京做手术前,带着女儿为了坐火车,住到一个亲戚家,那天晚上她女儿闹肚子,我说:“那不是闹肚子,是你们有了修炼的心,师父已经管你的女儿了,给她净化身体,你如果当初好好学法就会明白这些道理,不用做手术就会好的,可你们不明白,让孩子受了这么多罪。”她说:“你以前跟我说我都半信半疑,觉得医生都治不好,炼功就能炼好?”我跟她讲了一些得重病好了的事例。她说:“这一次我们一定相信你的话,好好学法炼功。”后来,同事对我说:“我本想着女儿快不行时,我们俩口领着孩子到她喜欢的地方去转转,然后到上海,我们三人手拉着手一起跳黄浦江,和女儿一起死。”

现在几年过去了,她的女儿已经康复,长出了一头乌黑的秀发,考到北京一所大学上学去了,脸上又恢复了以往的光泽,每当同事对我说:“谢谢你。” 时,我会对她说:“你不要谢我,你要谢就好好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吧,是师父救了你的女儿,救了你全家,你唯有好好修炼才是报答师恩的最好办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