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我的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安文


【正见网2011年02月20日】

我给大家讲讲在我身上发生的故事,这些都充分的体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威力。

零四年秋,我们买了一台多功能一体机,从此结束了从大城市邮寄经文和资料互相传抄的历史。设备说明每月的工作量是三千页,当时我只是把邮寄来的真相资料结合我地的情况剪贴再复印,每天晚都要复印一箱左右的资料,也就相当于设备一个月的工作量,半个月设备就不工作了,只好转回省城修理,一个星期维修回来。加上纸,按下按键,但是还是不工作,当时也没有明白人,急的团团转。这时有个外地同修正好路过,说明慧上介绍过对设备发正念好用。当时也就放下,开始发正念、学法。过了一段时间就听到一体机很大的转动声,当晚做完资料,第二天拆开机器一看,机器根本也没有给维修,原来在墨盒的支架上有厚厚的油垢,用手都拉不动墨盒,用刀乱去油垢再清洗就好了。就这样的设备,昨晚……。这是我真正修炼大法几个月后第一次使我真正明白“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真理。

小花夭折了,随后,零五年我也被非法劳教,当时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一定要堂堂正正的,请师尊加持我这个学法时间不长不太精進的弟子吧。就这样每次参与反迫害,恶警用电棍电我时,总是要出点毛病,换几根都那样。有一次四根电棍用一会全坏了,副大队长就把电棍给拆了,也不好使就放在桌上。这时又有个新来的恶警,進屋就叫嚣并拿起一根电棍。这时我想起师父的;″横扫乱法烂鬼 别说慈悲心淡″(《洪吟(二)》(天又清))。他要今天敢动我就返到他们自己身上去,就这一念,果然如此。把他自己电的直哆嗦,在场的恶警都看呆了。过后他们还是把气撒在我身上,用橡胶警棍猛击我的头部,头几下还很痛,后来就感到每打一下就有一股暖流通透全身,有一种说不出的自在感,我知道这是师尊在呵护着我。

零六年夏天我参与揭露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被包夹告发,恶警教导员亲自带领几个恶警用两个手拷把我吊在上下床上,猛力推我的背,并把耳机扣在两耳上,放很大的杂音来于扰发正念,当时我排除于扰,想师尊加持我。就这一念,左手的手拷一下就开了,把恶警的脸一个个都吓白了,好半天恶教导员才哆哆嗦嗦的对手下说,把他送回中队去。七.二零前邪恶又开始新一轮迫害,全体同修不间断发正念,半夜里把劳教所的旗杆一劈两段,极大的震慑了邪恶的嚣张气焰。

大法弟子正念正行,神迹无不遍及,都是师尊做的。以上我所经历的只是沧海一粒,只把过程写出来,第一次投稿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