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大法中升华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20日】

喜得大法

一九九九年,婆婆得大法了,那时孩子小,我不能跟着去学法小组。婆婆不认字,可是书却一本不落的全请回来了。我没事时看看《转法轮》,慈悲的师父就已经管我了。我没结婚时,肚子成天胀的象鼓似的,身体也不好,三天两头感冒。学法不长时间,就开始排气,大约排了一个多月,从那以后,我的肚子再也没有胀过。有一次,我進院子时,突然得了重病一样,呼吸急促,走路困难。我家院子里有个厕所,我离厕所也就30来米远,我却足足走了三十分钟,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后来我搬家到亲戚家附近,那时我总愿意听师父讲法磁带。同修对我说:“你这是个人修炼,你得看新经文和《转法轮》。”我一看就觉的太好了。我把师父所有讲法如饥似渴的看了三天,那时再看《转法轮》,师父就把“修炼”两个字打進我脑中,我才明白,噢!这是修炼啊。

突破观念去救人

我是大法弟子,我得去救人;可是婆婆虽然得法,但是她反对我出去讲真相,我总是等着婆婆睡着了,偷偷出去发资料。有一次我去偏远地区发资料,因为路途远,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当我一开门,灯还亮着,婆婆没有睡觉。她非常生气,说她出去找我了,在外边喊了半天,回来吓的半宿没睡着觉,嫌我出去不告诉她一声。我说:“ 我之所以不告诉你,是怕你担心。”我跟她说:“我是大法弟子,我必须得去救人。我们是有师父管的,其他所有生命不配迫害。”再以后,我出去都告诉婆婆一声,她还帮我发正念,直到我回来。

正念解体恶警的迫害

由于我正念不足,在一次交流会时,被不明真相的常人构陷。我和同修被非法绑架,我被非法拘留15天,同修被非法劳教2年。那时候,邪恶很猖狂,不断去同修家骚扰,给同修家属带来了极大的伤害。片警去找我让我写保证书,我说:“保证什么呀!坏人变好人,还是好人变坏人。”我就给他讲真相,他说:“你不写,叫你家人代笔也行。”我说:“那不行。”他就不再找我,找我丈夫,让他逼着我写。那时我心里也不稳,丈夫说:“你写吧,你不写他把你抓走咋办?实在不行你就走吧!”我说:“我上哪走呀,孩子咋办?”我跟丈夫说:“你别逼我,你要逼我,你就等于跟旧势力一样做了坏事了吗。”丈夫也看过大法书,多少也知道点,他不再逼我。我想:我怕什么,怕被抓、怕被迫害、还是怕死?想到“死”我想我不怕死,转念又一想,我连死都不怕,还怕什么呢,我的心里豁然开朗起来。一天片警找到我丈夫说:“你赶紧让你媳妇回家写保证,她要不写,你叫她上派出所来一趟。”我丈夫说:“我管不了,要不我回家和她离婚,实在不行,我把她腿打折了。”片警说:“别的,你回家好好和她商量。”丈夫回来说了一遍。我这个人很内向,生性就懦弱,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脑中“忍不是懦弱,更不是逆来顺受。”(《精進要旨二》- 忍无可忍 )我跟丈夫说:“把电话号码给我。”我拨通电话, 对片警说:“大哥,我丈夫也不修炼法轮功,你老找他干什么,他回来非要和我离婚。你把我们家害的还不够惨吗?把我们家亲戚送去劳教,还三番五次打扰他的妻子。”他说:“不关我的事,是他自己要炼的。”我说:“炼咋的,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他说:“你保证书写不写,上边的任务,不写不行,我也没有办法。”我说:“那我也不难为你,你就说我不写。”他说:“就这么说?”我说:“就这么说”。师父看我念正,这个事就化解了,以后他再也没来找过我。

那时师父的新经文《师父对学员文章评语》发表了,师父说:“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同修找到我说,要把我和同修被迫害的事写成文章发放出去。我心里不稳,我想这事就我知道的最清楚,邪恶能不能找到我,但是师父讲法已经讲了,我心一横,把一切全交给师父了。因为传单上有被迫害同修的名字,世人也比较熟悉,也愿意看,这一次传单大量发放,极大的震摄了邪恶,恶人也非常恐慌。后来恶警也真打来电话,同修妻子接的,师父慈悲化解了。

解体对家庭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我丈夫和一个朋友上外地打工,言谈中我就觉的他很异常,第六感觉告诉我,他在外面有了第三者,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拿他手机,其实我根本就没打算翻看,他非常恐慌,在和我抢手机时,把手机摔了。后来,他跟我说:他跟厂里的一个女的发生了关系,说他又找到了初恋的感觉,那个女的就喜欢听他说话,他俩有说不完的话。这对我来说无疑是当头棒,对丈夫有外遇,太出乎我意料了。我悟到邪恶不择手段的使修炼人婚姻破裂,给大法弟子的修炼和救度众生设置障碍,企图干扰破坏我们修炼和救度众生。婚姻上的魔难对常人也是迫害,但魔难却是旧势力针对修炼人这一方面来的,常人往往会被邪恶因素利用,只要我们加强正念,提高心性,就会否定迫害。

不久,丈夫回来了,可是丈夫整天给那个女的打电话,不让他打,他急的在屋里直转,后来他偷摸打。那段日子我觉的很苦,同修给我很多帮助。我通过大量学法、向内找、发正念,后来渐渐的我的心性提高了,丈夫什么事也没有了。

放下自我 圆容整体

2010年神韵光盘还有一部分没有发放完,同修说偏远地方没发放,我心里就极不舒服,从同修家里出来时,我就找自己为什么不舒服。师父说:“当你心里为什么事过不去的时候那不是执著心造成的吗?”(《精進要旨》)。我仔细一找,对同修有抱怨的心,明明知道本地区已经做完,又买回那么多的光盘,上那么远的地方,谁能去?同时还有执著自我的心。师父在《再精進》中说:“作为大法弟子啊,在各个需要配合的事情争论不下的时候或者是讨论无结果的时候,都应该这样去做,邪恶就再也没有办法干扰了。”我不断的清除执著自我的心,同时去找同修商量,同修都愿意配合。由于我们整体配合的好,我们这次做的非常顺利,每个光盘都闪闪发光,同修还看到天上大大小小的法轮。回来时,同修说我们的车越开越快。这是师父和众神在帮,是师尊鼓励我们呢!我和同修心性整体提高,整体配合,将大法的福音传给每一个能救度的众生。

以上是我这个层次所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