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群体事件”讲真相

金玉


【正见网2011年02月20日】

中共政权已是风雨飘摇,群体事件逐年增多。据报道现在全国每年发生群体事件十万多起。近两年震惊全国的群体事件有瓮安事件、石首事件、昭通事件、乐清事件、李刚事件……在我地,我就亲眼目睹了三次:一次是某校师生在市政府门口及公路上打横幅抗议;一次是全市出租车司机大罢工,数百辆出租车停在市政府门口;一次是数百市民在市政府门口抗议。

大法弟子利用好这些群体事件来讲真相、劝三退,效果可能会很好。我们可以一方面讲中共的罪恶,劝世人不要与这个邪恶团体为伍,以免玷污了自己的清白。另一方面讲善恶有报。全球的共产国家没有一个好的,都是独裁专制、恐怖暴力、不得民心的,所以苏联和东欧各共产国家的共产党都解体了,现在剩下的中国、朝鲜等共产国家,不久也将解体。中国现在天灾人祸一年更比一年厉害,是因为上天要灭掉这个恶魔。天象已显,劝世人不要当中共的殉葬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是为了保平安。同时,还给世人信心勇气:你就是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它又能奈你何?“三退”也是为子孙造福,为中华民族的未来造福!

讲真相前,可先设计一个简单表格:表头子上写“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表格分四列??姓名、退党、退团、退队。告诉世人,三退简单、安全、方便:神佛只见人心,他们同意 “三退”就行了;姓名用笔名、化名、小名、真名都可以;加入过邪党的什么组织,就在后面相应的三个表格里打上“√”。

为了打消世人的顾虑,有时还可告诉他们:我们不是搞什么政治运动、拉帮结伙,只是为了救人。大家彼此不认识,待会儿分手,你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今天“三退”只是为了保你们平安,愿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如此简单、安全、方便,就为生命买了个保险,何乐而不为呢?最后叮嘱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会给他们带来平安幸福!

请同修理智、安全、智慧的去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