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十年征稿]迟到的醒悟

觉醒


【正见网2011年02月20日】

看了正见网十年征稿启事后,很受启发,但是由于自己不精進,只是索取没有付出,向内找的力度不大,心性也没什么提高,一直也没有突破旧势力的安排,所以也没有象同修们那样轰轰烈烈、泣鬼神的奇迹发生。但又觉得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不管我文化程度多低,写作能力多差也应该证实法。

那是二零零年,我去北京证实法被非法抓在公安局,后来又被转送到北京昌平监狱关押。当时我觉得我没犯罪也没报姓名,我就绝食抗议。因为我们绝食,他们就采取灌食的办法,他们把我绑在床上,胳膊、腿都绑上形成大字形,不但绑上,还有人按住,有人按胳膊,有人按住腿,有人按住头,一动都动不了。这时我就在心里求师父不让他们插進去,奇迹发生了,他们怎么插都插不進,就感觉有东西挡着,检查又没有东西,就是插不進去,这时我满嘴是血,我就往外吐。一个警察说,你不要吐要咽下去。我想是师父让我吐,我就大口大口的吐。我一歪头,突然发现我的胳膊有两丈多长,我正在愣神想平时我的胳膊没那么长,这时我的手突然抬起来了一下把管子给拔下来了,全场的人都惊呆了。不知是怎么回事。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就问我有什么病,我说我修法轮功没有病。他们说你是有病,要不然你不会这样。当时我想是不是师父在点我呀?我顺便说:我修大法之前有心脏间歇、肾结石、还有其它病。这时一个警察说,算了别闹出人命来。就把我放下来了。我一下来,浑身没有一点劲,瘫在地上起不来,我想是师父在保护我呢。

后来队长问我有什么要求,我就说:“还我师父清白,我们需要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多出《转法轮》书。”因为我没有书,我身边的同修说我还需要一本大法书看,他说给你大法书看,你就吃饭吗?我说是啊!他说你真傻,为了一本书连命都不要,你的要求我用党格保证给你反映上去,不过你要报姓名。晚上我做了个梦,我悟到是师父的点化,该说的说,该做的做了,应该回家了。第二天我报了姓名地址,他们通知驻京办。驻京办通知我们地区派出所,由派出所把我接回来送厂里,关押有二十天吧,又送到拘留所。拘留所里全是同修,我们集体绝食,背经文。师父说:“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邪警说你们为什么都不吃饭、不喝水。我们齐声说,我们要证实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家不是说人五天不吃不喝就死了吗?看我们都九天了,这不活得好好的,天天炼功。警察包括犯人都说好,我们都知道大法是超常的,你们吃饭好回家。

层次有限,再次感谢师尊、感谢大法今后我要尽我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让师尊少一分操劳,多一份欣慰。

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是一个没有文化,耳朵又聋,头脑简单而又顽固的人,平时他的胆子非常的小,是个走路都怕树叶掉下来打破头的人。在这场迫害中,邪警一次次的骚扰使他吓破了胆,看见警车在家门口吓得连家都不敢回。二零零一年,我又一次被非法绑架到劳教所,我回来不长时间,他就病倒了,到医院检查是肺癌晚期,只能活一个半月,治疗好能活三个月。这时家里象天塌了,没有了主张,因为我父亲除了庆大霉素、吉霉素,对其它的药都过敏,这两样也不是治疗肺癌的药啊。我心想是我在劳教所没做好,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给自己、家人造成了痛苦。当时我想自杀,一死了之,可是又不敢,师父在讲法中讲过自杀是有罪的。如果我自杀死了,就会给大法抹黑,让邪恶抓住造谣师父、诽谤师父的借口,不能做,给大法抹黑、给师父抹黑的事再也不能做,想放弃又不舍,想继续修炼又觉得无颜面对师尊。正在痛苦的徘徊中,一抬头看见师父在天花板上微笑,师父慈悲、慈祥的笑容给了我巨大的鼓舞,巨大的勇气。师父还要我。从此我又重新修炼,我就对我父亲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的病会有好处。给他讲真相,他说我相信有神存在,但我不相信法轮功就能修成神,你还被人弄到劳教所里去。我只说,你念吧,有好处。一个月后又去检查,发现肺癌好了。大夫说,是不是误诊了,我妹妹跟大夫说我们家有学大法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大夫说大法就那么神奇吗?就这样过一段时间去住院检查,他的肺癌都没再犯,这样我父亲在大法的沐浴中活了六年,在邻居中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他生命最后的日子里,我问他疼不疼,他说不疼,难不难受,他说不难受。他年龄大了耳朵又聋,思想又那么僵化,所以也没给他讲真相,带着不明白真相的遗憾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