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大陆大法弟子 天涛


【正见网2011年02月20日】

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茫茫宇宙带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亘古不变的天理,无情地演绎着天下的喜怒哀乐,轮回着迷中的苦难众生。然而,每一个历史时期,都有不同的觉者、圣人、智者(释迦牟尼、老子、耶和华、耶稣、孔子)用不的方式告诉人这是天理、天意,是任何人、任何力量、任何思潮、任何学说都无法改变的天道!

天不变,道亦不变,就像地球围着太阳、月亮围着地球沿着轨道运行轮回一样,九大行星如此,银河系如此,宇宙如此,更大的天体如此,更更大的天体亦如此。春、夏、秋、冬,周而复始,暑往寒来轮回交替,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劝君莫做亏心事,古往今来放过谁。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这就是天道!

纵观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史,没有那一个朝代敢逆天意而行,历朝历代的皇帝诏书的开头两句都是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历朝历代的皇帝都把自己视为天子,天的儿子。奉承的是天的旨意,若有天灾人祸,天子都要反省自己的过失,都要向全国发“罪己诏”。自称无才无德,要避殿、减膳、罪己、赦免罪犯,以补过失。汉朝15位皇帝下过罪己诏:其中汉宣帝下罪己诏8次,汉元帝13次,汉成帝12次。因为天子的过失,招来天地的惩罚。北京的天坛不是皇帝祭天的地方吗?

地坛不是皇帝祭地的地方吗?就连水泊梁山都要打出替天行道的招帆,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违反天道,违天道者,天诛地灭。

就这样一个被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反复证实了的天理,却被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共产邪恶党的邪理歪说人定胜天取代了,与天斗不亦乐乎,与地斗不亦乐乎,与人斗不亦乐乎。共产邪恶党与天斗、天必诛之,与地斗、地必灭之,天灭中共不就是天意码?不就是天理吗?不就是天道吗?

也许有人会说共产党有几百万军队,谁能动的了它,天灭自有天的办法,小小的人算什么,你几百万军队能挡住地壳运动、苍海变桑田吗?你几百万军队能挡住大地震吗?说不定哪天变成石油了,说不定那天变成煤炭了,小小的人在天道面前算什么?什么也不算、什么也不是,人太眇小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从宇宙持性真、善、忍中演化出来的天道,而宇宙持性真、善、忍则是宇宙的最高法理,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真、善、忍宇宙特性所成。任何生命、任何物体背离了真、善、忍特性都将风化解体,这就是恶报,这就是天道!是被历史和现实反复证实了的客观现实!

1999年4月25日,不知天高地厚的江xx竟荒唐的把真、善、忍做为打击的目标,逆天意而行。利用邪教共xx开始了对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场迫害,其残酷程度惨绝人寰。迫害已延续了十年有余,至少有三千三百多人因信仰真善忍被直接迫害致死,数以万计的人无家可归,数十万人仍被关押在监狱里,数以千万计的人遭到了各种非法拘押和暴力对待,如长时间拷打、背铐、吊铐、固定在“死人床”上、坐老虎凳;三万伏特高压电棍击脸、口腔、乳房、肛门、生殖器;把电线穿在女大学生的乳房上用电机电,冻饿、冷水浇、曝晒、开水烫、炮烙、烟头烧、牙签钉指甲缝、吃大便、野蛮灌食、灌粪便、灌盐水、灌辣椒水、打破坏神经的毒药等四十多种酷刑。把女学员扒光衣服扔進男监,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肺、肾等体器官倒卖。人类历史上的一切丑恶、一切流氓无赖行径、一切凶恶残暴,竟荒唐的在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大地上演了十多年。可悲的世人对此竟熟视无睹,竟保持沉默,竟觉得与己无关。

那撕心裂肺的惨叫,那声声的呐喊,那血淋淋的悲惨,竟不能唤回人的良知。更可悲的是他们的家人受到如此的迫害,他们竟觉得你是无事生非,你和共xx做对,是参与政治,活该受罪。

然而人却不知道,这是天在烤问人的良知,这是天在摆放人的位置,这是天给人的最后的机会,这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们用自己的苦难在唤回人的良知,在这么惨烈的悲剧面前你的心都不动,天还会在留你吗?大法弟子们还在用自己的苦难唤醒着你的良知,天还在给你机会,天道的慈悲和威严同在,天要灭谁只在顷刻之间,这是人最后的机会!人在干、天在看!

君不见如今之中共,已是一条逆天叛道、十恶不赦、恶贯满盈、神魂癫倒、思维错乱、疯狂致极、杀人吃肉吃红了眼、贪污腐败捞足
了钱、欺骗百姓骗过了头、迫害善良触怒了天的疯狗。一条触怒了天的疯狗还能活几天?天要叫其亡,必先叫其狂。这是天道!从古到今无不如此,从商纣王到秦始皇,从秦桧到和?,从希特勒到萨达姆,哪一个灭亡之前不是失去理智的疯狂。

君不见1999年,那个人丑江xx狂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时至今日,已经十一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而且已经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已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至2005年7月28日,各国政府机构、团体组织对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颁发的褒奖与支持议案信函已超过2547项。自《九评》发表以来,已有近九千万人退出了中共邪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前程。

君不见自从1999年后,洪水、泥石流、山体滑波、大地震、冻雨、瘟疫等自然灾害连年不断,天灾乃人祸所致,这就叫天人感应,这就是天道,这就是天警世人!人无德,天灾人祸。

君不见2011年新年伊始,各国媒体又报道了不断出现的禽鸟动物集体死亡,大到鲸鱼、鳄鱼,小到蜜蜂、飞蛾,从天上的飞禽到地上的走兽。老姓喜欢谈兆头,如“瑞雪兆丰年”,这世界性的禽鸟动物群死,又兆示着什么?

君不见极端天气在搅动全球,欧州暴雪、美州暴雪、非州暴雨、
南亚暴雨。唯北京一百多天到2月10日才下了一点小雪。对这座20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意味着什么?北京的气温忽冷、忽热、忽高、忽低,又意味着什么?

在九大行星的运行中,无数次的地壳运动,无数次的人类大劫难,无数次的沧海变桑田,都告诉我们一个事实:每一次的人类大淘汰,都是在人类道德、社会风气及其败坏的情况发生的。宇宙就是这样按照人的道德、良知不间断的选择着每一个生命,淘汰坏的,留下好的,毁灭恶的,留下善的,这就是天意,就像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一样,是颠覆不破的天道。

这正是:

逆天叛道邪恶狂,迫害真善忍荒唐。
战天斗地天地灭,天灭共匪无商量。
劝君快退共产党,远离匪党别赔葬。
善恶必报是天道,逆天而行必灭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