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发正念 病魔化成烟

甘肃大法弟子 全新


【正见网2011年02月18日】

我姊妹共七人,除二妹信其它教(明真相)外,其余都相继進入大法修炼。七年前,也就是我(父亲唯一的儿子)被邪恶非法迫害回家的第二年,原本体质很好的父亲终因操劳过度突然得心脏病去世。就在我父亲刚去世烧五七纸的晚上,我清晰梦见父亲三年祭日时,母亲有过不去的大难。醒来后心里忐忑不安,但又立刻正念否定,想着不就一个梦吧,母亲可是大法修炼者。

到了父亲三年祭日,按当地习俗就当喜事办,刚办完事不几天的一个傍晚,我上班回家后见母亲已给我做好了饭,但发现说话和以前不一样,语无伦次,如说梦话一般,走路也不稳,手也不停的发抖。我知道是一次严重的病业考验,我一边扶母亲躺在炕上休息,一边通知了外地的几个妹妹。第二天,母亲住進了医院,经医院确诊是严重的脑溢血,而且溢血面也大,医院让我在病危通知单上签了字。大夫说:“都七十多岁的人了,我们尽力抢救吧。”我给妹妹们说:“母亲虽然得法晚,且不识字,就靠她对大法坚定的这颗心,师父就管她了。平时学法就靠我上班回来晚上给她读法,但她炼功从未间断,给师父敬香敬饭天天如此。”妹妹有的就抹眼泪,我说:“母亲是年龄大了,病情也严重,但你们别怕,我们都是修炼人,我们一边求师父,一边发正念,母亲原来正念也足,不会有事的。”

母亲在医院昏迷了一周时间, 我们姊妹轮流陪护(二妹信其它教没让她来),合力接连不断的发正念,同时经常呼唤昏迷在病床上的母亲,要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虽说不出话,但拚足全力点头答应,我们就更有了信心,到第四个晚上十一点钟左右,躺在病床上的母亲突然用力“呸”唾了一口,同时立掌发起正念来了。吓得几个妹妹赶快叫醒了熟睡的我。我明白母亲的意思,叫妹妹们同时合力解体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直到护士查房才停止。第二天母亲慢慢苏醒过来了,同病房的病人及家属都目睹了昨晚的事,也觉得很奇怪,我们就趁机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奇迹出现了,经检查母亲大面积的淤血吸收了,神志也越来越清醒。大夫也都说是奇迹,这么大年龄,淤血面积又那么大,能吸收的如此快真不容易。我们就给大夫也讲了大法真相。待母亲完全清醒后,最小的妹妹就问母亲那天晚上吓人的事,母亲笑着说:“开始我觉的我睡在野外的地里,后来觉的周围的人很多,很响的皮靴声走来走去的,也很怕,看到我周围有窗子,有很多害怕的面孔,我就发正念了。”

感谢师尊慈悲呵护,给了我一个善良的母亲,出院时大夫说要多带药,并且要按时服药,亲戚邻里都埋怨我没给母亲办农村医疗保险,否则要报多少多少,有的还出注意拿别人的保险单冒名顶替报销。我平静的说:“这是我做儿子的义务,村上催办的时候,我就没有办。”

七年过去了,当年和母亲同住院的脑溢血患者,大都比母亲年轻,有的现在瘫痪在床,有的走路打趔趄,他们都说出院以后一天都没有离开过药。而我母亲都快八十岁了,走路如初,还能给我做饭,见到的人都说倒发福了。

至此,我们对师父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的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我们悟到,正法到了今天,只要我们放下了人心,只要我们大法弟子形成合力,其实任何迫害都是不应该存在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