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真奇妙

江西鹰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8日】

师父在《什么是功能》中讲:“功能也叫神通,现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实是生命的本能,层次越高本能越能充份发挥出来;相反,层次越低本能越难以发挥或难以充份发挥。”

修炼大法前,我经常看常人中的武打小说、神话片,看到剧中人神来神去,感觉很有意思。但是,并没有把那些当成真的,只当作一种笑谈而已,也并没有想到这些神通和我有什么关系。

经过十多年的学法修炼,我也经常看同修在正见网上谈神通、谈功能,搞得我似信非信。心想这些同修怎么也神神叨叨的呀,难道他们真的出了功能?我因为求天目吃了苦头,再也不敢想功能的事了,随其自然吧!总觉得自己修的不好,层次低,不可能有什么功能。

可是,不想是不想,但我也碰到几件奇妙的事情,现写出来和同修分享。

第一件神奇的事

二零零三年,我在值晚班,到了晚上的后半夜,突然右腰钻心的痛,趴在枕头上起不了床,全身出冷汗,就象有人在撕拉肾脏一样。那时也不知道有旧势力干扰,更不知道反迫害(那时看不到师父新经文和其他信息),只知道忍!忍!忍!但是心中清楚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去医院看病。有师父保护,再大的关、再大的难都能过,就是脱去这张人皮也是大法弟子,也能圆满。

这次腰痛来势凶猛,痛了三天三夜,不但没好,还不能吃东西,吃点粥过日子,而且还越来越厉害。小便也开始胀痛,先是尿豆浆一样的水,后来开始尿血,浑身无力站不起来。妻子吓坏了,要送我去医院,我坚决不去。妻子悲伤的说:听说这种病是尿毒症,要换肾,至少要花三十万元左右人民币,还不一定会好,现在子女大学刚毕业,参加工作不久,你得这病要去治,会把他们拖垮的。我有气无力的说:“我不会去看病的,我也不会花一分钱的。”因为我坚信师父会管我,不知是什么原因,对师父的信我从未动摇过。妻子说:“难道你舍得死吗?”这句话就象一把利剑刺在我心上,我觉得我的心在滴血。我大叫一声:“我有师父,一个星期就会好。”说完话真差点哭出来。妻子瞪大眼睛看着我不吭声。

可就是这坚定的一念,神奇出来了,我的腰痛减轻了,肚子也知道饿,要吃东西了,就这样一天比一天好。到了第六天更神了,我觉得腰不痛了,马上站起来,全身轻松,就这样好啦!真是生死一念,差距天地之别。

第二件神奇的事

那是2009年8月12日晚上上半夜,我正在写修炼回忆录。刚写到腰痛这儿时,又出现这种情况。这次是左腰痛,又出现小便发胀,尿频、尿痛、尿黄,后来又尿不出来,就象2003年那次那种感觉。我放下笔,马上炼第一、第三、第四套动功,炼完后好一些,就接着写回忆录,结果又不行了,又痛起来,象上次一样趴在床上看《洪吟二》,但还是一阵阵的痛,心想是不是又要去什么执著心哪?想不出来去什么心,也悟不出来,也不愿去悟,忍痛把《洪吟二》看完。突然想起上次腰不痛是自己讲了一个星期会好的话,难道又要痛一个星期?不行!可不能那么长时间,我还要去发真相传单救众生呢。多长时间就不痛呢?就今天晚上吧。想想不行,马上大声说:“现在就好!”话音刚落,神奇又出现了,立刻就不痛了。我趴在被子上睡着了,醒来是2009年8月13日凌晨1点30分。从尿胀、尿频、尿痛、尿黄到左腰痛共痛了三个小时,就因这样坚定的一念而好啦!神不神奇哪?是不是功能哪?

第三件神奇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背了一袋子真相资料去某医院散发。刚走到医院门口,有几个保安坐在门口讲话,就是不走。我这次就是想把真相资料放在离他们身边十来米远的各种车子上。我转来转去就是不敢发,有怕心,怎么办?真是有点无可奈何,突然想:我来一次不容易,要是他们都去保安室就好了。我就是这样无意的一念,神奇出现了,他们一个个打打闹闹的到保安室去了。我抓住这个机会,象冲锋一样冲过去,把带来的真相资料全部放在各种车子里,因车子太多,没发全,真有点遗憾。我发完后他们又一个接一个跑出来坐回原来的位子上去了。

真神哪!这是神通?是功能?还是碰巧?我就碰到几次这样神奇的事。

我悟到在救度众生中,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中,在有意无意中,,只要是正法需要,神通自然会出。如果执著去用功能,那功能可能不理你呢。

最后以师父在《洪吟》中<求正法门>经文与同修共勉:

功能本小术
大法是根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