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九五年的一个晚上,我与婆婆去一座高楼开会。会议期间婆婆不太舒服,要去卫生间。当时。此层楼没有卫生间,要下三层楼。往回走时,明显感到婆婆很吃力,但走着走着就到了,很奇怪怎么少走一层楼呢?当时顾不得多想,但这件事对我认象太深了。

有一天,我用万能胶粘东西,不下心胶水顺着胶管留下来了,粘住了我的左拇指和食指,眼瞅着两指外皮都硬了,怎么也掰不开。我急忙中求师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见两个指头分开了,而且没有破皮,太神奇了!我连忙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新搬家不长时间,时常发现厨房与卫生间有蟑螂,更严重的是地下室更多。大家知道这蟑螂是不容易灭绝的。新到学法小组,时常心里不稳,丈夫经常阻挡。随着学法深入,逐渐开创家里的环境。有一天到地下室收拾东西时,发现地面的墙角、纸箱子里一层都是死去的蟑螂,渐渐的厨房与卫生间没有蟑螂了。我心里非常明白,是师父给清理了环境。

九七年的冬天零下二十多度,到公园炼功时不戴手套,手冻得很疼,才体会到“猫咬似的”疼,炼功也入不了静。只认为多吃苦、消业快。有一天,我丈夫开门去上班时,正赶上我回家,他一看,我手指都不会打弯儿,手指冻得发白。就说:“怎么不戴手套呢?”我说:“没事,用凉水一冲就行了,每天都这样。” 因为当时带有显示心,当天手就肿了。两只手除了大拇指,八个手指肿的就象两串大香蕉,里面都是黄水,手丫缝胀得生疼,手背也肿起来了。没用药,没上医院,只是每天放放黄水,后来三个手指盖脱掉了。快过年了也干不了活,回娘家呆几天吧。这个年儿婆家、娘家都没过好,家里不修炼的人不理解,造成很坏影响。随着学法的深入,特别与大连同修交流时,指出这件事,自己才有所深思,查到了“修炼了就上了保险,不会冻坏的”这颗心。在慈悲的师父呵护下,手上的黑皮去了一层又一层,手指盖长好了,没留下任何残疾。

有一次坐电瓶车去火车站。当天地面冻冰、很滑。途中,从右侧大门开出一辆大叉车顺着下坡往外出,当发现我们的电瓶车时,虽然也刹车了,尤其是地滑和惯性的作用,大叉车还是往下冲。后面一辆大卡车,也刹不住闸了。只见两个大车把小电瓶车撞在一起,我只觉得身体向前,双腿撞到对面椅子上,但是没有出现危险。是师父保护了我,否则,小电瓶车非得被挤扁了不可。

在九九年六月份的一个清晨,我局系统将所有的警车、摩托车都开出来了,不允许我们在外面炼功。当时我丈夫是其中一个执行人员,特意跑到婆家告诉我和婆婆,今天不要去外面炼功。我觉得这么好的功法,一身病都好了,为什么不让去炼功?我就执意出去炼功。我丈夫就象疯子似的,劈头盖脸就打了我两个嘴巴子,我还是坚定的要出去,他就急红了眼,举着拳头向我头部砸来。我当时就象带着头盔一样,只有震动感而没有痛感,是师父的法身保护了我。(但事后我丈夫的手及手臂疼了很多天)他还要行恶,被小姑子拦开。我丈夫气得暴跳如雷,说要回家对师父法像如何如何。我追出门外对他说:“一切后果你要自己负责。”我一看他没往家走,我就回屋照了一下镜子,看脸上也不红,没有被打的手印,下楼骑自行车就去炼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