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劳教所里的神奇事迹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6日】

修炼十几年了,修的也不精進,读同修的交流文章感觉都能站在法上认识的很深刻。自己总觉得没什么可写的。最近《正见十年征稿》关于发生在身边神奇事迹,只要信师信法,发生在身边的许多事情就非常超常,明显感到师父时刻在呵护着我们。下面就把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迹写出来。

由于学法少,没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二零零八年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在拘留所,国保大队第二次来三个人追问资料来源,其中一个大个子气势汹汹地说, “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我就不信你不说资料哪来的。”当时我没有想别的,就坚定一念:绝对不能说出同修。他马上就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对另外两个人说有事先走了,另外两个人也就草草收场了。

在劳教所里,有一天吃饭时下巴脱臼了,以前有过三次,都是到医院,医生费了半天劲才端上去的,这次我想不能再去找狱医,因为我经常在警察面前讲修炼人不有病,我十年来一片药没吃过,再去找医生有损于大法的形象,坚决不去。我坐在那手托着下巴,轻轻一活动,自己就上去了。我悟到,如果真想着大法和众生,师父什么都能做。

再有两次,警察所谓的翻号,其实就是查找大法的经文,当时那个大队的经文在我这保管,单独放在一个小库(就是给每人放东西的相互连在一起的铁箱子)里,里面没有其它物品, 要求把所有人的箱子都打开,当时我真的害怕了,只好求师父保护(一般的时候不求师父)。他们把对面没打开的都撬开了,而我这边的没有撬就离开了。过了一段时间又来这套,来了几个警察,要求所有的箱子都得打开,这次我没有害怕,只是想大法的东西都是闪闪发光的,你们谁也不配动。就把小库门打开了(经文与其它东西放在了一起),他们折腾了一通,其他人的都翻遍了,唯独没翻我的,警察走了,我進去把门锁上了。

还有一次恶警指使普教管事的放污蔑大法的录像,所有同修一起发正念,不许毒害世人,他们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最后说放不出来,不得不放弃了。

通过诸多事情,我悟到,只要你能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你,什么神奇的事都会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