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6日】

零八年五月十五日中午,刚吃过午饭,突然一个电话打来,说:“你丈夫出车祸了,很重,情况很危险。”

我紧张的不知所措,急急忙忙下拿钱就奔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他做CT,浑身上下照个透,也没有伤着。怪了,人撞的这么重怎么会没事呢?连撞他的司机也说“大叔心眼好,没事。”他们哪里知道我家是有大佛保佑着呢。

那天中午十二点左右,我丈夫骑着摩托车由北向南走,突然又来一辆由东向西的汽车,瞬间只听“啪”的一声把我丈夫连人带车一齐撞飞,人撞到隔离带那边去了,鞋子也撞丢了,头盔也撞跑了十多米远。当时现场一大堆看热闹的,他们小声说:“别看胳膊没伤,准是内脏坏了,内脏坏了更危险,”七说八不一的,我丈夫知道哭。结果到医院一查,出乎意料的一切正常,三天后再次复查,还是一切正常。

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了我丈夫,保护了我们全家的。再现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师父啊,弟子只有精進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