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贵人

昊天


【正见网2011年02月16日】

在网络上,朋友说:兔年到了,希望能遇到生命中的贵人。我听后,会心一笑。现在正值过年期间,人人都在祈福,希望来年生命中的贵人出现。在人们的印象中,贵人意味着:能消灾解难,能解决燃眉之急,能帮助人们扭转不幸,使人平安幸福。

想到这些,我便告诉了朋友自己的经历。我自幼生病,曾经一度痛不欲生,不知道人为什么会生病,又为此不得不承受折磨?不明白,本来亲戚间好好的,但会为一点小事小利彼此伤害,好象关系僵硬到老死都不相往来的地步?也不明白,刚才朋友还好好的,会在突然间飞来的车祸中,停止生命,让家人为此撕心裂肺的悲伤?又看到父母工作的医院里,刚新生的婴儿,还没有开始生命,就已经停止了呼吸,以致整个家庭都为此哀痛欲绝,哭天喊地的哀伤?这些都是现实中的不完美,不美好。面对这些,也许人们无论如何的哀求,都无法使失去的生命还原。因为这些现实的不完美,所以从小在我内心深处形成了哀伤和悲观的人生观念。

直到一天,当友人告诉我说:看过《转法轮》吗?那上面说,人的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人的本性就是善良的,和宇宙“真善忍”特性融洽在一起的。人就是为了修炼返本归真,返回到先天的本性,才来到这个世上。人之所以痛苦,生病,遇到各种不幸,都是因为前世做了不好的事,伤害了别人,造下的黑色物质业力。所以今生就会痛苦和难过,都是因为业力的原因。但是只要真心修炼,师父就可以给弟子消去大部分这种业力。

这些话很简单,浅显易懂,友人只是极其简单大概的说着他对《转法轮》上所说的佛理的理解。当时,这番简短的话,却引起我内心的光明和触动,我感受到内心的喜悦和美好,而这美好正是源于佛法对生命的开启和点示。我说:这么好,那我也要修。人人都有佛性,动真念时其实很简单,就这样我走進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我从来没有见过李洪志师父,也从来没有给过师父一分钱。因为师父就是希望人好,并一再教人做人要以“真善忍”为准则,所以师父身教言教自然一直做着表帅,加上师父根本就不收礼,也不接受任何的钱财,所以弟子们也不会以物质礼品的形式来顶礼师尊。但当我在看过《转法轮》后,我发现自己身体上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而且我的内境,不再忧郁和沉默。师父无偿的健康了我的身心。

通读佛法后,我的生命充满了喜悦,有了要继续好好生存的想法,要好好善待父母,善待众人的念头,也明确了人生来世不是为了私利而活的坦诚。这些简单的念头和想法,并不是一时的头脑发热和冲动,而是真实的内在的苏醒和恳求。在佛法的启示中,我明明白白的做人,不再悲观和哀伤,洞彻了人生的心境,也不会在那么大喜和大悲。在修炼中,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师父说的:“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那种境界的豁达和美妙。

崇尚无神论的中共邪灵开始迫害“真善忍”后,一次不明真相的常人狠狠的对我拳打脚踢,并用刀威胁我时,我却没有怕,如泰山的威严,却使的他胆颤心惊的放弃了用利器来伤害我的行为。事后,我才想起来,为什么刚才都感受不到被毒打的疼痛,感受不到被人攻击的哀伤?豁然明白,佛法的慈悲与威严。自古人们常说:一正压百邪。也只有真正的佛法,才会造就如此众多的敢为守护真理,敢为守护良知,不为淫威而动的正直生命。

这段简短的人生经历,也许能告诉人们,谁是生命中真正的贵人。真正的贵人不仅可以帮助改善生命境界,而且也可以启发人的内在,让生命真正的明明白白的远离痛苦和哀伤,让生命不在无意义的追求中沉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