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大法启我天地行

归正


【正见网2011年02月16日】

和大多数中国人一样,我是个非常善良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前爱好文学,经常看一些文学作品,也看一些历史故事,是看着共产邪党的革命战斗电影,受着学校、课本中无神论教育长大的。由于受中共无神论教育,认为修炼、神佛,善恶有报都是因为人们由于对现实不满而发出的幻想,有时参观文物古迹或观看壁画中的修炼故事,讲解员也会大谈:修炼,神佛是不存在的,人们由于对现实不满而产生出了对天国世界、神佛、修炼的美好幻想……。听着这样的解说,我常常不甘心的想到:即使这样,古人为什么费尽周折,花那么大的力气留给后来人这样多的文物古迹呢?到底是想告诉人们什么?我们从小就被告知,修炼、神佛、善恶有报都是迷信。尽管这样,神话小说没人说是迷信,就看了许多。但现实中每每遇到信神佛的人,都会被视为异类,敬而远之…….尤其是看到西藏的信奉者跪拜神佛时的状态,深为他们惋惜,认为他们愚昧,哪儿有神佛呀?如果有神佛的话,为什么不把人类的灾害都化解了,让善良人,让穷人都过上幸福生活?善恶有报,吃亏是福也是哄人的话语,为什么坏人常常耀武扬威,呼风唤雨,好人常常受坏人欺凌,而且,好人也常常有不幸发生,而坏人往往一帆风顺?这些问题不仅困扰了我多年,也困扰了许许多多和我一样迷在其中的中国人,尤其是政府、公检法、教育等部门的人,往往都误在这儿,不愿听法轮功真相……

我也是因为这些原因,迟迟不愿练气功,迟迟没有走進大法的门,耽误了将近两年时间,直到九六年年底,大夫拒绝治病、开药,别人苦苦相劝:练气功吧,气功真的能治病。我还是不相信气功能治病,认为练气功是迷信,很丢人。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等死吧,看到幼小、可爱的孩子将无人照料,我深深体会到了绝望是什么滋味,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反正快死了,为了孩子,就碰碰运气吧。这样我开始炼法轮功,炼是炼了,心中还是不信气功能治病,不过也不排斥了,也不管病了,反正就这样了,跟上炼法轮功的人做动作吧,反正这些人挺好的,和他们在一起,感觉轻松、愉快,亲切。别人让我看书,我说,我只想炼动作治病,不想看书,内心对气功书还是不感兴趣。后来,别人强行借给我一本《转法轮》让看,几个月下来,只挑着看了几十页,只记得书上说“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老师让人们按“真、善、忍”做好人,认识到这位老师很正,很正,内心开始为这位老师担忧,在世风日下的中国,在人们都纷纷随波逐流的时候,老师提出这个说法,他将会遇到多大的困难,多大的魔难啊!还是不看书,后来,书被人家要回去了,直到有一天,当地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说,新书来了,数量有限,要不你买一本回去吧?还是不想看书,但是,碍于情面,还是买了一本《转法轮》。当时,我由于按时炼功,头发变得又黑又亮,皮肤变得白中透亮,身体显出无病一身轻的美妙状态,就有些信了,开始看书。第一遍看完,我的人生观彻底发生了改变,我不再沉溺于怨天尤人,痛苦不堪的状态中,生命有了活力,有了希望,是师父救了我的身体,也救了我的精神,我开始有了活的愿望。在此之前,我只是被动的治病,精神上对生并不渴求,感觉生不如死。看第一遍书时,我知道了修炼是存在着的,并且在想到天国世界是存在着的,那么地狱可能也是存在着的时候,晚上做梦,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地狱,我看到三口大油锅,锅下是烧着的劈柴,锅内油浪滚滚,旁边是一些犯了错,排着队将要下油锅接受惩罚的生命。醒来后,身体的每个细胞都震惊、恐惧不已,非常震撼,我真真切切的到了地狱,看到了那里的一些情景。而那里的生命却看不到我,它们由于犯了错,无奈的等待着严厉的惩罚,别无出路,是那样的无奈,严峻。无法入睡,于是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绝不能随波逐流,绝不能干坏事,太可怕了,犯了错的生命所接受的惩罚太可怕了,无论是什么生命,犯了错后在劫难逃,一定要做好人,做更好更好的人,一定一定,切记,切记。(以我个人的修炼境界所悟:事实上,无论什么人,无论以什么理由,什么借口迫害了佛法,迫害了法轮大法,其罪过是极大的,也是根本就无法承受的,比我看到的情景要严重千倍,万倍,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因此,作恶者一定要将功补过,弥补过失,请求佛法与法轮功师父,法轮功弟子的宽恕。)。

当我第二次看完《转法轮》后,我知道了这是一本经书,原来排斥这些,认为传说中的经书就是字面上镀了一层金的书,而当时明白了,经书就是指导人修行的书,原来经书是确实存在着的,修炼是确实存在着的。当我第三遍看完《转法轮》后,我知道这是一本让人们上天,返回天国世界的天梯。当时的提高,升华真是飞快的。后来,随着自己不断的看书,按照书中师父所要求的做人方式去做的时候,在多次的,极苦的还病业过程中,我治不好的和治得好的,知道的和不知道的许多病都好了,大法延续了我的生命,从身体上,到精神上。

后来,在修炼中,出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许多已记不起了。有时候买菜或买东西时,一下就能拿够数量,被卖菜的人惊呼,你真是神手啊!而且,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到哪个摊点买东西,就会围去许多买东西的人,给摊主带去生意。有时候,家中的闹钟振响,声音特大,为了不影响邻居休息,我就说,再不要叫了,会吵到邻居,结果,刚刚开始振响的闹钟就不叫了。有时候出去发真相资料,当我想到这个单元有熟人,不想碰到熟人,被上楼人按亮了的楼灯突然会自动灭了。还有一次晚上,我要上楼顶挂一条条幅,旁边的灯自动亮了,为我照亮。有时候,傍晚发真相资料时,也有人走动,甚至有时旁边就有警车,而我发出一念,所有的人们,等我走了你们再看资料。结果,真就没人在我在的时候看真相资料,也发现不了我在发真相资料。以上种种事例,请新学员不要效仿,悟到哪儿,做到哪儿,而且,我并没有有求之心,也不执著这些。

新年之际,祝所有的人们新年快乐,祝所有的有缘人莫失良机,法轮大法给我们带来了返本归真之路,这是我们生生世世的期盼,返本归真是古往今来,人们苦苦期盼,苦苦求索的人生真谛。共产党是什么,只不过是象《西游记》中的妖魔鬼怪一样,阻挡人们走正道,得正法的邪灵而已,切勿因为对邪灵的崇拜,迷信而毁了自己生生世世的苦盼,期待。尤其是像曾经的我一样,深受共产无神论影响,又被现实生活中一些现象迷惑着的可贵的中国人,实在想不通的时候,想一想,《西游记》中,妖魔鬼怪千方百计,千变万化制造假象,不就是要害了唐僧,赶走悟空吗?最终目的是什么,就是阻挡唐僧取得真经,阻挡人们返本归真的修行之路啊!这和当今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师父,残害法轮功弟子有什么区别呢?共产党吃饱了没事干,不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生存质量,为什么要花费这么大的气力、精力、金钱制造这么多假象,冤案呢,因为共产党是西来幽灵,是魔鬼撒旦的子孙,它就是祸乱中国来了,继而祸乱整个世界,祸乱整个人类社会来了,否则,为什么要在中国制造这么大的冤假错案,并且还延伸到海外,让全世界的人都反对,仇视法轮功呢?

醒醒吧,同胞们!对魔鬼还有什么好留恋的,它制造的天安门自焚案,诬赖给法轮功;辽宁的马三家劳教所,把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丢進男真犯人的监室,古今中外,你听过这样下流的酷刑吗?什么人才会制造这样下流的酷刑?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活摘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高价卖给需要器官的病人,牟取暴利,把摘了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无论生死,扔進焚尸炉销声灭迹,还不是撒旦恶魔真实嘴脸的再现吗?和《西游记》中的妖魔鬼怪有什么两样?我们再不能被它所灌输的盲目爱国思想所迷惑了,真的爱国,就驱妖除怪,退出党团队,善待大法吧,祖国、民族已被共产党祸乱的面目皆非,表面上却又表现出一派繁荣景象,这和白骨精为了祸害唐僧而幻化出的“美景”、“美食”有什么区别呢?看起来美,却是妖穴狼窝,是烈性毒药,要治人于死地。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三退才是爱国,我们中国人是炎黄子孙,也应该找回我们民族的根,民族的魂了,你的早日三退,就会使法轮功学员少受些魔难,就会使中国早日走向美好未来――这是和你一样有着深深爱国心的中国人的明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