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6日】

那是去年五月份的一天,儿子高考前一个月,我正在厨房做饭,一抬头,看到空调室外机上站着两只小鸟:红红的小嘴,长长的尾巴,通体黝黑,很是惹人喜爱。一连几天,总能看到这两只形影不离的小鸟。

它们开始也没引起我的注意,又过了几天,它俩居然在我家厨房抽油烟机的排气管道上做起了窝。丈夫试着打开抽油烟机,从排气管道里飞出一些小的树枝、树叶。就看那两天,这两只鸟非常的忙碌,更加起劲的搭建它们的鸟巢,好象对我们很愤怒的样子。想着人类这几年对生态环境的破坏,看着这对可怜的小鸟,如今连个安身之所都没有。算了,就先别用抽油烟机了,等它们孵出小鸟再说吧。

在儿子高考的那两天,我每天都放《普度》和《济世》,发现它们也很用心的听着,我就开大音量,心里对它们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想修炼,就投胎到大法弟子家,也做大法徒,助师正法。”又过了几天,小生命出生了,在我家厨房顶上唧唧喳喳,喧闹不停。

就在儿子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当天,这一家几口突然不知去向,直至今日,再也没回来过。把这件趣事说与周围的人听,他们都说:这可是“报喜鸟” 啊!由此,我也很感慨:真是万物皆有灵。这几只小鸟,可能具有先天的某种本能:早就知道这家有喜事,提前给报个喜吧。再者,也是来结缘的――与大法弟子家结善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