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神迹

大陆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6日】

我是一名十五岁的大法小弟子,在我三岁的时候,我妈妈有幸得法,我也随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大法以后,妈妈以前的病全都没有了,十多年来一点药都没吃过,身体越来越健康。99年自从江氏发动了这场对大法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以后,我和妈妈也义无反顾的走了出来。妈妈曾几次去北京上访,站出来证实大法的清白和大法给她带来的美好;我也经常跟妈妈一起去散发大法真相资料,向世人讲述大法的美好以及揭露邪党对大法的迫害,救度那些被邪党谎言毒害了的世人。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其间也出现了一些神迹。

记得在“非典”时期,各个家属院门口都有社区工作人员把守,非本院人员如果不持有本院出入证的一律不许進大门。虽然检查的很严格,但救度众生的事一刻也不能停缓,我就求师父让他们看不见我们。结果当我们从大门过去时,检查的就象没有看见我们似的,很顺利就过去了。在师父的呵护下,那段时间我和妈妈发资料时,无论去哪儿,都畅通无阻。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着重要的使命,然而邪恶的旧势力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干扰迫害大法弟子。几年前妈妈曾带我去一个奶奶家,那个奶奶被病魔迫害的很厉害,已经发了一个星期的烧了,咳嗽不止,一直不停的吐,饭也吃不下去,吃什么吐什么,甚至床也下不去了。我和妈妈坐她旁边,三个人连续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刚开始那个奶奶发正念时,气管里发出呼噜噜的声音,脸色蜡黄,看起来呼吸都困难。近一个小时后,她的脸色逐渐变得红润,呼噜声也没有了,当天就下床了,所有症状都消失了!

师父无时无刻都在看护着我们,点化着我们。有一次,我正在发正念,当变到大莲花手印时,由于正念不强,我被邪恶干扰,不知什么时候迷糊过去了,在两边手指碰到一起的一刹那,两边手指象被电了一下。我猛的睁开眼睛,看见一个金光闪闪的小金佛瞬间从我的手心里飞出去,笑眯眯的看着我,顿时我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在我修炼的路上,有过很多次奇特的经历,也感受到过象《转法轮》中所说的宿命通、遥视、以及能和物质沟通等功能。但是后来由于妈妈遭到了邪恶的迫害,被非法关押,我开始变得不精進,放任自己,甚至迷于常人之中,曾经走了弯路。妈妈回来以后,在妈妈的循循善诱和督促下,我又明白了过来。

写出这些我修炼中的点滴事例,一是为了加强自己的正念;二是为了能让一些不太精進的同修更加信师信法。我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归正自己,努力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鼓舞自己走好今后的路。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向师父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