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路上现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8日】

我是一个农村工作的弟子,于98年10月下旬有幸得法。在12年的修炼和证实大法中,体验了修行路上的酸甜苦辣,有过苦去甘来的喜悦,也有过讲清真相使众生得救的欣慰!跌倒了又爬起来,吸取教训,下次做好。跟头把式的在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在这篇文章里,我想拿起笔来,写自己修炼中亲身经历过的神迹,写几件出来与同修们交流,分享。尽管我修炼层次有限,文化功底浅薄,经过学法,我认识到写文章不能有为难情绪,写的水平高低不重要,关键这也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一项内容,不能只求索取不付出。因此我终于静心执笔,挥毫叙著,谱就新作。

一、正念正行,突破重重障碍关

回顾修炼初期,2002年秋季阶段,我一般选择晚上炼功。白天上班工作不便,当时我地同修很少,基本上各人都是独修的,炼功时,前四套功法我经常对照《大圆满法》师父教功的动作炼起来很顺利,还算做的比较标准。只有在炼第五套“神通加持法”遇到了难题,打坐时不仅不能双盘,就连单盘都翘的老高,可信心还是很足的。天天还是炼啊炼,我想日子长了一定过关的,铁棒还能磨成针呢!就这样年复一年,转眼就是修炼的第四个年头了,炼功的日子长了,由于炼双盘双脚磨擦,脚背都磨出了厚茧,双腿也肿大起来,但我还是不想放弃双盘,忍着极限的痛苦坚持。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我抚摸着肿大的双腿,望着桌上师父的法像,叹息道:“师父啊,弟子不成器,何时才能突破这一关啊?”正在为难时,突然师父在广州讲法第九讲的录音中的一段法理打入了我的思维。使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炼功就是吃苦,还业,就得遭罪,受疼。我悟到,我们大法弟子每个人修炼情况不尽相同。业力的大小,消业的表现形式都有区别,而我身体上的病业表现较小。双腿在炼功中承受的磨难则较其他同修大的多。这也体现了旧势力在每个大法弟子身上早就做了手脚,设下死关,让你无法承受这剧烈的痛苦,无法修炼下去,最终放弃。美其名曰是進行所谓的考验,最后在它们这种变异的观念下达到毁灭众生。然而,它们错了,我们是师父的大法弟子,是要完成史前大愿,冒着天胆下来的,是绝不能碰到磨难就放弃修炼的,千万年的等待就是今天!我暗下决心,在师父的法像面前说: “师父,不管修炼道路上多么艰难,时日长短,弟子一定修炼到底,请师父为弟子加持!”俗话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天夜里,我在似睡非睡的的状态下,只见一道金光从窗外直入我的房间,隐约可见一个似曾熟悉的身影来到我的床前,和蔼可亲的用手在我双腿上轻轻的扫了两下。那双原本不太听话的硬腿立刻变的像面条一样柔软。后来双盘终于不再是个难题,我当时那个高兴,难以言表。刚想抬头谢谢师父,然而我们伟大的师父却悄然隐去了。我流着热泪望着窗外,想着师父多辛苦啊,为了救度众生,将一个满身业力的常人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使我们能修炼成为高级生命,付出了多少心血,承受了多大痛苦。谁又能估量得了呢?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洪呤》<因果>)。现在读来,我对师父其中的法理又更明白了一层。

二、证实大法,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随着师父的正法洪势的迅猛推進,也同时带动改变着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我也由原来的独修状态進入到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阶段中来了。7・20以后,各地同修由原来集体炼功转入地下修炼。为紧跟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進程,同修们开始了讲真相,救世人,反迫害。尽管江氏集团发动对大法疯狂的破坏,对大法弟子实行残酷的镇压和迫害,但依然没有达到他们的罪恶目地。当时我们农村修炼的人数本来就很少,在这种黑云压境的情势下,相互很难取得联系。我当时不知如何是好,除了坚持在家学法炼功外,四处打听其他同修的下落。后来在师父的呵护下,与一位邻县来我地讲真相证实大法的同修取得了联系,明白了当前要做好三件事的法理,在修炼的道路上,翻开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崭新的一页。

在那种情况下,我地还没有建立资料点,所需资料的来源只有从百多公里的邻县取回。几年来的往返,司机和服务员都认识了我,产生了疑心。在2005年,各地的邪恶因素还很凶残猖狂,邪党培训的便衣人员到处横行,610系统的爪牙也在四处活动。我们外出讲真相救世人的任务很重,取资料必须正念正行,不能有漏。一次我到邻县去取资料,还请回了准备送给我的有缘得法的新学员9本《转法轮》宝书。满满的装了一手提袋,上面随便的放了一件衣服,几个水果盖着,上了一趟开往我县的客车。还没有坐好,从后跟上了一个便衣人员,此人我见过一次,他是一名公安,今天他打扮成便衣,尾随于我,看来来者不善。我定下神来,开始请师父加持。正念铲除车内外各个空间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发出强大的正念威力,对准坐在身边的邪灵劈头盖脑地罩下。使周围的一切邪恶因素全部灭净,无法逞凶。半小时后,这位便衣目中的凶光有所收敛,脸上的杀气也熄灭了。他那只伸向我袋子边的手也缩了回去。他言不由衷的问我:“你袋子里装的是什么,是衣服吗?”我笑了笑,若无其事的说:“是啊,几件衣服,一点需要的东西。”之后到我下车,他都没有再出声。我也一直正念不断,顺着这种人的执着心,我讲了人生一世要多做好事、善事。不能逞凶做坏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是谁也无法改变的事实。我悟到我们大法弟子只要心中装着法,危难之中清醒不乱,在师父的呵护下都可以化险为夷的。同时也尽量使这些受邪党长期洗脑而不明真相的帮凶们不会继续对大法犯罪,毁了自己的未来。这次取资料,虽然没有发生问题,也引起了我的反思,由于长期取资料安然无事,产生了欢喜心,没有多发正念,以至差点被邪恶钻了空子。修行路上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马虎。每时每刻不能忘了师父的教诲。邪恶冲着我来,一定是我们的场不净了,才招得鬼上门啊。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为了资料的安全,我们后来采用了坐摩托车,改变了依赖坐客车的方法。在一个梅雨季节的日子里,路途遥远,山水流失,路上烂泥堆积,行路比较困难。面对这一难题,我们在加强学法的时候,师父在《洪呤二》中的<正念正行>又深深的提醒了我:“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我面对黑云密布的天空,发出一念:我们是大法弟子,是跟随师父证实大法来的,任何生命都不能阻挡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道路,请师父为弟子加持!请各个空间帮助正法的佛道神铲除邪恶!今天我们一定要去邻县取回资料,不能拖延时日,暂时不要下雨,等我们返回来再下吧!当我们准备好车辆出发时,天空居然雨停,而且一直到晚上8点多钟回来后,天空才风雨交加。我们都望着桌上完好无损的宝书和资料,开心的笑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做弟子只要有这个愿望和行动就行了。只要正念正行,大法的威力洪贯穹宇。我眼含热泪,在师父的法像面前敬上一柱香。师父啊,你辛苦了!

三、 向内找、去怕心,建立资料点,晚开的小花现神奇

正法洪势迅猛发展,资料点遍地开花,这也是师父教给我们正法时期的法宝。电脑打印机是我们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法器。我也通过慈悲师父的呵护,终于建立起了一个小小的家庭资料点,这是千万朵群花中的一朵小花。

早在几年以前,我们远程去取资料很不方便,心里虽然有建立资料点的打算,但觉得条件不成熟:1.自己及本地同修们从没摸过电脑,脑海里对电脑打印机之类一窍不通,更谈不上操作了。有文化的青年同修都是近年来有缘得法的,趋于生活需要都外出打工去了,很少时间一同学法切磋。2.怕心重,怕学不好,没有技术指导的同修。3.怕家里人不同意,反对,阻拦。4.怕造成损失,给家里人带来不利。总之,怕这怕那,后来通过学法,随着讲真相救世人的深入,我的怕心在一点点的去掉了。慈悲心出来了,觉得不能再拖延下去,误了救人的时机。我提出在我家里建立资料点,再不能依赖别的资料点供应了,自己应该走出一片天地来。当我思想归正在法上以后,师父看见了我的心,很快安排了两个懂技术的同修,并同时带来了电脑打印机等法器。经过刻苦学习,同修手把手的教学,我和一个帮手也迅速的掌握了上网下载、打印,刻录光盘等一系列操作技术,现在我们这朵万花群中的小花经过反复魔炼盛开的越来越鲜艳,焕发出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光芒。我悟到一切为难情绪都是“怕心”作怪。去掉怕心,一切做起来其实并不难。在2010年农历12月中旬,本地几处网络突然中断,网友们奔走相告,几日来无法上网,他们有的跑来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当时正赶着打印大年节阶段外地人员归来所需的真相资料,和同修们回来要看的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等刊物,抓紧良机,以提高同修们实修精進。根本没有注意到外界反映网络中断的问题。其实,我的电脑打印机这几日工作正忙,从没有发生任何网络问题,就连外地回来懂技术的同修也感到大法的超前和神奇。我告诉他们,我们的电脑与常人用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们的电脑是师父交给的法器,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用的。我们的法器有师父帮助和正法的护法神看管着,这就是大法显神迹的真实现象。师父要我们争分抢秒救众生,每个大法弟子都要想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啊!

在这篇文章里,我以《师父的新年问候》与大家共勉:

路漫漫已尽,
雾迷迷渐散;
正念显神威,
回天不是盼。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协助筹办资料点的同修和辛苦教学的同修。

因我修炼层次有限,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