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我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人生最大的幸运就是得了大法,在修炼过程中,得到了许多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东西。但99年7•20大法迫害后,当时我年龄小什么也不明白,因为害怕就放弃修炼。然而师父却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仍然在我身边呵护我,帮助我。下面我把我经历的大法神奇故事告诉大家。

那是2002年农历五月十三日,我们全家因躲避迫害,而迁移到外地,那是第一次搬家。搬家那天天空阴沉沉的,天黑的象黑锅底似的,看着迎面过来披着雨衣的人和被雨浇的湿漉漉的地,我们都担心在中途雨下大可怎么办。神奇的是前面下着大雨,而我们的车路过时,雨就停了,给我的感觉就像我们的车子的上方被什么东西罩住一样,等我们到达目的地时,亲戚们很是吃惊说:我们还以为你们会被大雨挡在半路上,我们这边雨下的可大啦,你们的车却没有浇到,母亲说我们有师父的保护。第二次搬家我们全家从外地搬回来,那次雨连下好几天,根本没有晴天的意思,亲戚们都很着急,一夜没睡好觉,担心我们第二天搬家可怎么办?然而第二天,搬家的车到来的时候,雨逐渐的下小了,我们回程的路上,雨停了,天也变晴了,等我们到家后把东西搬進屋里后,雨又开始哗哗的下起来。亲戚们说,你们也太走运了,天气预报说,雨会连续下好几天,根本不会晴的,太神奇了……听着他们絮叨,我和家人心里比谁都清楚,是师父在暗中保护着我们。

还有二件发生在我身上的。2003年一场突如齐来的“非典”震惊全国,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非典”,电视、社区经常宣传抗“非典”知识,如果有发烧咳嗽,头疼脑热一定要上报,不许包庇隐藏,立刻隔离。就在这种情况下,有天晚上我发高烧,要按当时,我应该被隔离,因为怕“非典”传染,那天夜里我因发烧很难受,高烧不退,浑身发烫,母亲把我抱在怀里,告诉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一定会管着我们的。我听了母亲的话,在心里默念,几个小时后我流了不少汗,并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全身上下开始起水痘,颜色是深灰色,当时我全身,尤其是脸部都沧了,当时母亲都不让我照镜子,怕我看见承受不了,毕竟我是女孩子。后来听母亲说那水痘是很危险,那时母亲很担心,怕我以后脸上留疤痕,但是我没有害怕,而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几天后,水痘在我身上消失了,而且脸上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我知道这些都是师父替我承受的,在这弟子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是2005年我头上起了一种东西,相当严重,头痛挠完就出水、化脓,之后定嘎巴。有时还能嗅到刺鼻的怪味,我当时很压抑,怕别人路过闻到,总在身上打些香水。去医院,大夫诊断说这种病很严重,不马上治疗会很危险的,如果治好的话,也得上万元,并且给我开了300元的药。那时听了很着急、害怕。回家之后,对母亲说,我不吃这些药,我要从新修炼。后来母亲把药退了,我又回捧起大法书。我抓紧时间学法、炼功,把师父讲的法全部看了一遍,这一次,我看進去了,心灵被深深撼动,明白了迫害究竟是怎么回事,明白了我们来自何处,为什么我们轮回在尘世上,也明白了助师正法是大法赋予我们的责任,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我真是可悲可气!事后遇到给我诊断的大夫,他问我母亲,说孩子的病现在怎么样了?我母亲说,炼法轮功炼好了!大夫说太不可思议了!你们大法也太神奇了!

大法多次在我身上展现神奇,就不一一列举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母亲经常提醒我不能停下,不要毁了自己、毁了一方的众生,一定要把握住自己,赶快追上正法進程,兑现誓约,随师把家还。这真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在此,我代表全家,双手合十,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