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6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大法展现的神迹太多太多了,现仅举几例,以证实大法的神奇。

记得我曾经做过一个梦,梦见我回家乡(出生地),到邻居家去串门,却发现有房无人,再去一家也如此,再走家家都有房无人,这时我哭了,和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我没有回家救人。醒后我悟到是叫我回家救人。后来我和母亲(同修)回去了,因为那时农村正赶上秋收,白天农村家中都无人,我们就白天学法,决定晚上去讲真相,一路上我们唱着大法的歌,走在寂静的山村路上,带了四百多个护身符和一些光盘,挨家挨户去讲真相,乡亲们都很高兴的接了护身符,明白了真相。有一家挂毛鬼的画像,我和他讲真相后,他当时就把画像从镜框中卸下来,烧毁了。后来我母亲说现在正赶上十一放假,有一家儿子是副市长,肯定回来了,我想应该去他家讲真相,日后他好善待大法弟子,不做恶。我们去了,果然他们都在家,就给他们讲真相,送给他们护身符和光盘,并都给他们做了三退。讲真相后,他们对我们很热情,说谢谢我们,还留我们在那住下,临走,还嘱咐我们注意安全。今年我又回家,街里人和我说我出生地那个村今年竟然大丰收,苞米棒长得又大又好,连尖上都长棒子,而其它村甚至临近挨着的地都减产,真是怪了。我告诉她那是那里的人明白大法真相后得的福报。

有一次,我又清晰的做了一个梦,梦见大地突然裂开,冒出岩浆和熊熊大火,我眼看着路上的人都忽忽掉下去不见了,场面惊心动魄,我开始大哭,跪在地上和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我救人不该挑人。梦醒了,我反思自己,以前曾因为给人讲真相被人恶意报告后被抓了劳教了两年,有了观念,以后就挑人讲,见到面善的就讲,要不就不想讲,通过这个梦我悟到救人很紧迫,不应该挑人。

讲真相过程中出现很多奇迹,例如,有一年我回家讲真相,我想去姑舅哥家讲真相,他原来是工商所的所长,后退休了,可是很多年没联系了,我记得他家原来住的地方就去了,上车后我在心里想不知还能不能找他家,会不会白去。这时车马上要开了,司机看见车前边有个老太太,就叫那老太太上车,老太太说:我不坐,我晕车,我想坐前面,你这车前边人都满了。我一看这老太太不正是我要去的姑舅哥家的老嫂子吗,我高兴的说:你快上车吧,我正要去你家呢。她上车了,她告诉我她家早搬家了,原来那地方都拆没了,新家离那很远,幸亏你遇上我了,否则你是找不到的。我想这真是师父的安排啊!到了他家,我看他家正供着毛鬼的大像,我给撕下来烧毁了,给哥哥嫂子都退了,一个是党员一个是团员。试想没有师父的安排,我怎么会找到他们呢!

一年秋天,我回老家想讲真相,正赶上妹妹家秋收,我帮他们干活,妹夫是乡干部,他带单位好多同事帮他家秋收,我想这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中午休息吃饭时,我把我的MP4拿给他们看里面的“藏字石”视频,他们都很爱看。当时邪恶迫害我,我的右手无名指裂开个大口子,很吓人,像小孩嘴一样,一动就疼,我想和妹子妹夫他们去地里干活,也好给有缘人讲真相,可是妹夫他们不让去,我坚决去了。当时外面还下着小雨,我也没想着手上的事就干活。到了晚上吃饭时,我妹夫喝了点酒,有了兴致,说起了话,他说:他下午干活时,他见我在干活,心里很过意不去,他心想:我大姐手裂成那样,天还下雨,得了破伤风怎么办,于是就在心里说,李洪志大师你让我大姐手好吧。他正在学这个事的时候,我无意中抬起手看看,奇迹出现在众人面前,我的手裂的口子居然长合好了,只半天的时间,而且是天还下着雨我还干着活的情况下。妹夫亲眼看见后不敢相信,双手不停叩拜在炕上行大礼状,边叩边说:“五体投地、五体投地---”。妹夫是常人,他说他只是随便想的,没想到真应验了,他彻底相信大法了。以前妹夫是邪党干部,经常说不好听的话,现在他再也不诽谤大法了。他说他也信。讲真相过程中有时真是心想事成,想到谁师父就把谁果真安排到身边。

今年回家,正好是放寒假期间,我心想,我有个同学是老师,家不知在哪住,我一直想给他讲真相,如果不是放假,我可以到学校找他。结果我走在街上,与他正好走个对面,于是我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我想师父真是神通,让我想啥来啥。讲真相中这样神奇的例子太多了。

有一年家里女儿同修他们做资料,他们上班,时间少,我就一心想做,可是我不会弄。有一天,他们上班了,我就打开电脑,把打印机拿出来,插上电,放上纸就打上了,打出来了。第二天,我女儿休息,我照昨天的样子要打资料了,女儿说,你把打印机开关开开呀。我说:什么?哪是开关啊,我昨天也没按打印机开关啊,我也打出来了。我女儿说:什么,你没开这个开关?那怎么能打呢?这时女儿才告诉我哪个是开关。太神奇了,我悟到原来是师父在帮我打啊。还有一次,我打资料时,有好多张纸有半截子不清楚,我一看浪费这么多纸怪可惜的,就放上打印机重打,打的很好。后来一次女儿在家,我还这样打,女儿看见了说,别那样弄,重打一遍不行,会出重影,结果这次真的就不行了,有重影。原来我打那次都是师父在帮。还一次,我想打真相币,不会选,老出一样内容的,我想要是多出几样内容多好啊,就这样一想,结果,就各种内容的一样出了一些,我一看可高兴了,正是我所要的,真是奇迹啊!还有一次,我把纸都放好,还没选打印,纸就自己欢快的打上了,打印机都比我着急了。这些事情还有好多好多,都是大法展现的神迹啊!

还有很多很多神奇的事就不一一列举了。身在大法中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大法的神迹正在世间展现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