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呵护 走正大法修炼之路

内蒙古大法弟子 文心


【正见网2011年02月18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经历了7・20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自己的修炼道路也是跌跌撞撞,但在师尊的呵护下,还是坚韧的走了过来,并且走得愈来愈坚定。

我不能忘记十几年修炼过程的点点滴滴,是依靠对大法的信念闯过了一道道难关。回首过去感慨万端,一次次过心性关真是刻骨铭心。如果没有师尊的呵护,是决不会走到今天。

我坚持炼功十几年,即使在7・20时期也没有间断过,以前只是认为大法好,并不太懂得更深的道理。7・20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進行铺天盖地的污蔑宣传,但我对大法的信仰没有动摇过,对大法是好的没有怀疑过。后来学习了师父的各地讲法,使我在法理上对大法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到自己以前的一些做法不太符合大法的要求,如法学的少,不很明了每学一遍法都会有一次新的收获的重要;对师父留给我们的小组学法不够重视;对中共邪党7・20黑云压城的形势缺少清醒的认识等,从而使自己的修炼在7・20后的一段时间处于不精進状态。后来在师尊的呵护和同修的帮助下,我从新振作起来,在大法修炼路上愈来愈扎实,愈走愈坚定。我从心里一遍遍地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师父在讲法中反复说过,大法修炼就是去常人的各种执着。而我在过亲情关时却过的十分艰难。记得那时女儿同我们一起生活,因为外孙女的教育管理问题,时常与女儿发生矛盾。虽然常人说“一辈子不管两辈子的事”,但我还是认为对外孙女要尽到自己长辈的责任,当时我并没有认识到这是对亲情的执着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加大了自己修炼路上的魔难。自己总觉得是在从科学的角度对孩子進行教育,比如,早睡早起,不吃零食,少看电视,吃饭不浪费,穿衣不奢侈……,最大限度符合自然的规律,认为人就是在漫长的大自然中生存的,违背自然规律对孩子的健康会有很多害处。可女儿受常人社会青年人的所谓新潮意识的影响,就是听不進我的劝告,时不时还故意和我对着干,她虽不公开和我喊,却在背地里“蔫抗”,这使我更加生气。有时自己心里也很痛苦:我全是为着你的孩子,你为啥就不理解?反而这样气我?当时不知道向内找,总是用常人的想法,认为女儿不对。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通过学法知道这是执着于常人的情造成的。通过向内找,找到了自己严重的执着心:对外孙女溺爱的执着,对子女父权支配欲望的执着,包揽亲人生活的执着,总是怕她们这不好、那不行。通过不断学法,我逐渐放淡了这些执着,注意从法上归正自己,和女儿的矛盾消失了,家庭和睦了,女儿也能听進我的意见,认可我的做法。这个过程真的是很痛苦,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