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威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2日】

我是关着修的大法弟子,虽说我看不到,但我能感觉到,特别是初学法时,能感觉到身体很多部位有法轮在转。第一次炼静功时,感觉身体在向外扩,非常大,非常舒服。还有象师父讲法中讲的:感觉腿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

有一次同修到我家,我正在包饺子,同修坐了一会儿就走了。同修刚走,我突然就感觉全身无力、疼痛,踉踉跄跄往厕所走,我想:“不对呀,我是炼功人”。可能这一念一出,从厕所走到家我就完全康复了,跟没事一样。

还有一次和同修俩晚上出去写真相标语,我骑车带同修,一路都很顺利。大概到11―12点我们就开始往回返,由于路不熟,再加上没有月亮,大道两边的树茂密又高,根本看不清方向,就大约往家的方向骑。正骑着,谁知这道向右拐,我也不知道还继续往前骑,当觉察到不对时,已来不及了,连车带人一起冲進大沟里。我左肋骨被车把给撞了,当时就感觉一股热流憋的我喘不过气来,有不行了的感觉。但我马上认识到不对,我是师父的弟子,一定有师父在管。这一念一出,气也顺了,也不疼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着弟子。回到家我照常学法,炼功。晚上躺不下,我就坐着,经过10多天,我就恢复正常了。

这都是师父的一路呵护我才走到今天,今后的路我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交给师父一个圆满的答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