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正念除恶

大陆大法弟子 千慧


【正见网2011年02月12日】

去年年底的一天晚上,母亲突然发现自己尿血,顿时慌了神,硬要去医院。大夫一听尿血,马上就让做彩超,结果显示肾部长有两个肿瘤。常人母亲一听腿也软了,我只好陪着连夜输液。第二天一早又陪着去最权威的医院检查,医生看了片子后神情严肃的断定是恶性肿瘤,让住院手术。一连几天忙着复查,早走晚归,三件事没能做。

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在这救人的紧急时刻怎么会出现这种事?这难道是针对我来的吗?晚上排除杂念静思,很快坚定了一念:排除干扰。于是正念十足来到母亲房间,盘腿坐在床边,稍稍就定住了。我对我的功能说:XX的病如果是业力所致,就不必管;如果是邪魔冲着我来的,就清理掉它。我的功能迅速冲过去,只见她背部趴着一只棕色略带黑色条纹的狐狸,此狐看上去年老体虚并不强悍。我刚一动念:“扯”。母亲大叫一声,一下从床上跃起,盯着我说:你要干什么?因那狐抓得太紧,没能把它抓下来。我厉声说:我要你下来。母亲眼神大变,黑眼珠全堆到上眼眶,瓮声瓮气的说:你炼功就在家炼,干嘛跑出去叫人退党。我盯住它问它是谁,敢阻挡我救人。她喃喃道:我的病就是因为你得的,你把我吓出了病。好啊,狐狸尾巴露出来了,这次我一定清理了它。我伸手先定住它,然后用力一拽,以最快的速度销毁了它。她尖叫一声捂住胸口,然后象泄了气的皮球,爬上了床。过了一会问我,你抓了我一把什么? 我说那不是你,它附在你身上让你干坏事,对法犯罪。她好似明白了一些,自言自语自己以前还买过好多大法书送人呢。我告诉她那是以前,你现在做的事就要承担责任,因为你有不好的心,妖邪才来操控你,你要不珍惜神佛的慈悲,是很危险的。她低头不语。过了几天医院出了CT和B超结果,一切正常,家人惊叹不已。

后记:本来早想写此文,但顾虑有同修会误认为是给常人治病。在此强调一下,大法弟子绝对不能给人看病,包括至亲。对任何人而言,只有明真相才能得救。这次经历深深体会到大法的威严与超常,写出来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