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圣泉

昊天


【正见网2011年02月11日】

这是一幅很美的景象。在很大的天体中,有一座能穿越无限宇宙的山。如果人们能够看到,会感觉山的无比高大和威严,使人心生敬畏。

圣泉就从山的顶源源源不断的流淌,流向不同的天国,流入不同的宇宙。很奇异,圣泉所到之处,有的世界成就了白金,有的成就了金刚,有的化做无限不尽的闪耀宝石,有的化成富丽堂皇的一片黄金世界,而有的天国会在圣泉涌進的瞬间,刹时焕然一新,一片生机盎然,一眼望去,枯萎的芳草顿时鲜美,蔫蔫的花朵刹时绽放,灿烂的如此缤纷。有些贫瘠的世界,在圣泉的作用下,瞬时成就无限的繁华,祥瑞、美丽。那些无量众生的期待,不约而同的跪拜,眼睛里的眼泪,无限的喜悦,感恩着圣泉的无私和法力。

也许有人会问:这圣泉来源于哪里?他的能量又是怎样获取?圣泉能够源源不断的流淌,是因为很多宇宙的王主,在倾尽一切的为这座圣泉不断的注入能量。有的天国之主,会把自己世界最至高无上的能力,输進这座圣泉;有的主,会把镇掌该天国的法宝,无私的献给圣泉,有的会给圣泉注入最能洞彻心灵的声音,有的会倾尽所在天国最完美的光明,有的会倾尽自己天国最独到精密的智慧。圣泉带着众天王主的无私,進入不同的天国。因为大法的威德所致,使得这些王主尽心尽全力的协助圣王。

天国世界因这圣泉的滋润,变化改善的如此美艳,极尽美奂美轮。比如,陈旧的物品,要打上一层清漆,物品才会看起来透亮。而圣泉進入天国后,已不是在物品上打上清漆的概念,而是由里到外的清澈,色彩晶莹透亮。

而圣泉在人间的表现,正是人们熟知的大法弟子办的几大媒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