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山东大法弟子 修言


【正见网2011年02月10日】

看到同修在网上用手机讲真相的交流体会后,我也盟发了想用手机讲真相这种想法,同修能做到的事情,我们每个人也都能做到,因为我们是个整体。整体配合,整体协调。只要是救人的项目,我们就要参与。

利用手机讲真相救人,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于是我便从网上下载了有关手机讲真相手册,开始研究起来。我反复对照手机讲真相手册的内容,按照手册的要求先把所需的改串号软件下载出来,尤其是改串号闪画教程要反复看,把每一步骤牢牢记住。因为刚开始学改手机串号干扰很大,后来经过不断的发正念并求师尊加持,才算成功。

通过不断的学法,向内找,我找到自己有个急心,没有把这件事当作救人的项目,而是当成了一件人的事情,没有严肃的重视起来,所以使这件事情延续了三个月之久才算成功,最后能改手机串号了,用手机群发能发手机短信和彩信了,大量的救度了世人。后来我在网上又看到同修用语音拨打电话讲真相,我也买了款能用语言讲真相的手机,按照步骤,先把对方手机号码输進去,再按绿键把录好的真相选择好,对方就可以听到真相了。听者反馈效果很好。

通过此事,我想到了:只要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只要你把救人的基点摆正,只要你有救人的愿望,师父就能帮你,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不妨大家都来试试用手机讲真相,会收到可喜的效果。

自己所在层次所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