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事

湖南大法弟子 暖春


【正见网2011年02月10日】

在十几年的修炼历程中,亲身经历过大法神奇的事巳不知多少次了,下面就感受最深的几次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向尊师汇报。

一天晚饭后,我和爱人沿街去江边的途中,突然听到头上“嘣”的一声,那一瞬间,几乎意识消失,脑子出现空白。但几秒钟后,就意识到是从五、六层居民楼高处抛下一物砸到我头上,回头一瞧,只见一物体从我头上弹出一米多远,因天已黑了,具体是什么,我也没去看了。当时真把爱人惊呆了,她用手摸着我的头顶,既不感觉痛、又没出血,连点痕迹都没有。爱人还是有点担心,我对她说:大法修炼的人是有师父管的,尽管放心好了。

中国新年期间的一天,我带着两个小孙子去商店买完玩具,在出门下走阶台时,一不小心,被滑倒在结冰的阶台地板上,尾节骨稍上部位被重重地压在石板的前掾上,两个小孙被吓得要哭了。我连忙站起来,摸了摸身子,感觉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我笑着对孙子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爷爷。”(孙子们也懂得一些大法的事)第二天晚上洗澡时,无意中摸到腰背脊骨近一寸长的地方凸现出足一厘米高,不痛不痒。三天后,完全消失。

一次,到乡下发真相资料,来到一家离公路约二十米远的老百姓家大门前,正准备将资料插進门缝时,突然一辆三轮摩托货车急速驶来,停在大门前不远的地方(估计是这家主人回来了),刺眼的灯光正照着我。我心里一惊,当时第一念就是准备跑(那时的怕心还是很重的),但回头一想,如果跑,人家会把你当贼抓,那后果就不堪设想。倒不如跟他说个明白,于是鼓起勇气走到他跟前连喂了几声,奇怪的是没人答应,好像根本就没看见我一样,我就匆匆走了。走一段,又回头看一下,生怕出现什么意外。事后冷静的想一想,是师父在时刻看护着弟子啊!

从我小区到市场买菜需要经过一个车辆行驶密度很大的十字路口,当时此路口的中央地带因施工,周围被一米多高的塑料板围住。一天,当我骑着自行车从市场买完菜达到路口中央右侧前汽车行驶道时,看到两边无车开来(左视野很窄),就骑着车继续前驶,刚驶出不到三米远时,一辆小轿车由东飞奔而来,当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时,小轿车和自行车几乎是在一瞬间刹住。等车停下来时,我的自行车的前轮与轿车的照明灯已是零距离。真是怵目惊心啊!虽处在这样一种险境下,但心里一点害怕都没有,平平静静的。可是路边的行人看到我却都发呆了。正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

凡是使用过电脑打印机的都知道,上一次墨水只能打印好多张数纸。可是在我近几年来打印真相资料过程中,就不能按这个常理去推了,只要正念足,不用人心去做事,上一次墨水打印的张数那就可观了,远远地超越了常人这一层推理。

修炼越往后走越感觉到,只要用心去做三件事,时刻想到救度众生,心性到位了,大法就无所不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