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 铁笼散架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0日】

2002年的一天,我去某分站负责人那里拿大法真相资料时,她给我讲了这样一件至今记忆犹新的事:

一女同修在向世人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告发,当晚,几个恶警将同修非法绑架到公安分局。在非法审讯的过程中,同修表现了一个真修者的无私无畏的坚强意志,任凭邪恶如何的威逼恐吓、软硬兼施,也没有从同修的口供中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任何东西。在气急败坏的情况下,邪恶将同修关到一个铁笼子里面,将铁门牢牢锁住。真是邪恶至极啊!

这时巳是夜深人静了,被恶警巳折磨得精疲力尽的同修坐在一个又脏又臭的黑屋子的铁笼子中,一边反思,一边求助师父,心里想:师父啊,弟子不能被他们关在这里,弟子明天还要出去证实法,还要去救人,请师父帮弟子打开笼子。心念还没完,突然笼子散架了,铁棍发出轻轻的碰撞声,同修惊喜交织,走出笼子,仰望长空,心在喊:师父,弟子谢谢您了!谢谢您了!!同修终于在师父的叮护下走出了魔窟,又溶入了证实大法的洪流之中。

当时,这件事在我地同修中广为传颂,大法的神奇既鼓舞了同修,同时也震慑了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