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脑

维达力克


【正见网2011年02月07日】

有个中国同修来到我们这个城市后,她所从事的项目主要是给媒体写文章。当时她身无分文,买台新的电脑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因为大法原则的要求,她也坚决不要任何人的资助。后来一天,我想到自己大学时主要学的是物理,对各种电子很了解,便动了一念,要给同修组装一台笔记本。

在父亲的工作间,我找到了一台闲置了九年的笔记本。父亲说:这台电脑早就不工作了,里面的电子元件都是坏的。任凭你再聪明,也无法使它再从新工作。我说:那就把它给我吧,我想试一试。只是非常想给同修做一台,也许愿望非常强烈吧,不希望同修落下正法進程。也许是师父看到我纯净的心,便赋予了我智慧组装电脑。

我调了很久,但是就看不到电脑有生还的生命迹象。我把里面所有的电子元件都清理了一遍,并很真诚的说:电脑,电脑,醒醒,不要一直睡了,我给你一个好机会,去立功吧,帮助我的同修参与正法,这个功勋可是无限的哟。后来就这样,我看到调节器显示了电流轻微的运动,后又看到笔记本闪起了绿灯。我很高兴,电脑醒了。

后来又给电脑做了一个个的小手术,安上了一些电线,一些小元件。就这样一步一步的,电脑的生命启动了恢复了。最后一步,因为原来的笔记本是德国制造的,键盘的字母都是用德语标识的。我就说:电脑,现在你做个翻译吧,我给你安装中文和英文的系统,你要好好的配合哟。这时,电脑的屏幕亮亮的闪起来,另外空间的它因为听到我的话,很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高兴的看着我。我在键盘上贴上了英文的字符,按照现在的款式,很好的做了调节。

就这样,大法赋予我的智慧,使我把一台不工作的德国电脑,改装成中英文适用的现代笔记本。我送给了同修,让她好好写证实法的文章。这台笔记本只能用来写文章,听师父讲法,读大法的各种著作,想让它做其它的,它是不接受的。

这是我的一段小故事,也许人们会觉的象科幻的一样。但我真的做成了。我想只要有一颗真心,这个世间的万事万物都会有感应的。大法修炼让我的心谦卑,让我学会珍惜生命,以坦诚的心和生命沟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