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上一点修炼体会

新宇


【正见网2011年02月07日】

我是95年经朋友介绍参加了一次师父的录音讲法会,走上了修炼道路的。虽然我身体没有像同修有那么多神奇的事情。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深切体会到大法的超常和玄奥。在师父60华辰到来之际,我想把自己的一点点感受写出来,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转法轮》里面讲的每句话都是真理!也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敬上一句真诚的祝福:师父,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一定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没有炼功之前,每年的秋、冬季节,我的体质很差,每天一早起床,鼻子就发酸,接着眼泪、鼻涕不停的流,打针吃药无济于事,身心难过。修炼大法没有多久,这些现象不知不觉的就再也没有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给我清理掉了。

在99年7月之前,我们每天早上4点30分到公园里炼功,随着那优美的炼功音乐,我们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两个小很快就过去了。身体非常舒服,精力充沛。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至今难以忘记。那是一次早上看错了时间,3点多就起床到公园里炼功。我一路连走带小跑,就在我走了一半路时,发现平坦的马路中间有一堆物体,我放慢了脚步,走近一看:竟然是一条大蛇盘在那里,蛇头竖立有十几公分,肥胖的体态带着透亮,非常神气。当时我稍有点惊吓,但我很快就想到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怎么能怕它呢?这念一出,我心里就感到非常平静,回头再一看,那东西已经无影无踪了。此时我对师父的感激之心真是难以言表。内心发出感叹!哦!是一个小小的考验:大蛇途中阻,看你怕不怕,我没有被它吓倒!

我快步跑到炼功点。到公园里一看,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天上的星星闪闪烁烁,周围静悄悄的。这时我才意识到我来早了。没有一点害怕。以前我是兔子胆,一个人怎么也不敢走夜路的。修炼大法后,深更半夜,一个人来到公园竟然没有一点害怕之心。这是因为有师父的呵护、大法的威力!师父给我的太多了,自己深感无法回报师父。只有精進实修,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圆满功成,随师把家还。

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