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新生

清醒


【正见网2011年02月04日】

我是九九年秋天在姐姐洪法时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后不久,我多年治不好的心脏病和高血压全都好了。十几年来,走路一身轻,心情格外舒畅。我想:法轮功真神啊!

在前年十二月底,快要过年了,有一天晚饭后,我上楼進卧室,突然感到胸闷,想吐。接着呕吐不止,上气不接下气,眼前一片模糊,倒在地上人事不知,晕过去了。当我醒过来时,已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旁边围满了人,儿女们哭得眼睛通红。我说不出话来,但心里明白。过了两天,老伴告诉我,你总算醒过来了,好危险啊!我一听呆了,这么严重的魔难,我能醒过来,是师父救了我呀!我眼泪直流,开不了口。医生来打针时,也说:“大妈,你运气真好。幸亏抢救及时,不然,没命了”我点点头,心里默默念:“师父好,师父救了我。”第五天,我能吃点稀粥,坐起来了。我想回家,医院不是我呆的地方。可医生和亲人硬逼我在医院住了七天。回家过年了。回家后,得知我得了严重的“脑溢血”。家人监督我每天吃药,我巧妙的把药扔了,坚持学法,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看神韵晚会,并坚持打坐。两个月后,我的头脑渐渐清醒,行动越来越灵活。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和姐姐的帮助下,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快。

五个月后,老伴带我去医院复查,医生惊讶的说:“大妈,你的身体恢复得这么快,这真是奇迹啊!”我激动的说:“我能活到今天,多亏法轮功师父救了我,给了我新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