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追忆我们的好同修

双城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04日】

那是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乌云密布法轮功学员从双城的四面八方聚集到双城韩甸镇的一个河边上,因为要在这里召开一个交流会,交流在邪恶的疯狂镇压下如何证实法。

可不知怎么走漏风声,恶警纠集众多警力,从双城驱车近百里疾驰来到韩甸镇,将要开交流会的地方团团围拢,法轮功学员见此情景纷纷撤离,法轮功学员藏殿龙在一个树杈柳树条中间掩蔽着观望,看到几个恶警疯狂追赶几名女法轮功学员,藏殿龙为保护几名女学员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从柳树条中出来向另一方向跑,这时几名恶警掉头追赶藏殿龙,眼看就要追上的一瞬间,前面一条五十米宽的河挡住了藏殿龙的去路,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怎么办?要么就跳河,要么就被非法绑架,此时藏殿龙选择了跳河,幸亏他还会游泳,河水刚开化,非常凉,藏殿龙在水里向前方游时,身上穿的衣服被水浸湿后,沉重的有些带不动了,他不顾寒冷一边往前游一边将外衣一层一层脱掉丢在水里,最后只剩下衬衣、衬裤,眼看就要游到岸边时,他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感觉身体重的往下沉、往下沉……。藏殿龙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死,请师父加持我一定能活下去,一定能游到对岸。

这时,只听恶警向对岸一个放牛的人喊:“抓住他,他是强盗”。藏殿龙上岸时已经筋疲力尽,对放牛人说:“我不是强盗,我是炼法轮功的。警察在追赶我。”放牛人这时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因为在山里,四处不见人家,放牛人给藏殿龙指出一条去前面村子的路。藏殿龙光着脚浑身湿淋淋的,走了一段路实在走不动了,躺在路边不知是昏过去了,还是睡过去了。也不知躺了多久,一位老人从这里路过,将藏殿龙叫醒并亲切的说:“孩子,跟我回家吧。”藏殿龙跟随着老人艰难的行走着,到了老人的家。老人给藏殿龙找了好几双鞋,因藏殿龙一米八零高,脚大都穿不進去,没办法挑一双最大的鞋拖穿着,按老人指的方向上路了。藏殿龙想给老人付饭费和鞋钱,可是衬衣兜里只剩点车费钱,老人也万般不要。藏殿龙回到双城时间已经很晚很晚了,又回不了家。因为恶警已经将他家监控了,藏殿龙从那时就开始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直到被迫害致死。离世时年仅三十八岁……。

如今,十多年光阴过去了,我们怀念同修藏殿龙。也忘不了那个放牛人,当初放牛人没有听信邪恶的谎言,给藏殿龙指路,他选择了正义、他选择了善良,他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更感恩那位留宿藏殿龙,并给饭、送鞋的老人家。请接受我们在远方的祝福!祝您老人家吉祥如意!寿比南山!善待大法弟子,功德无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