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誓约:千难山南千难豆

豆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01日】

在师尊点化下,我会在梦中回忆起前世中的片断。最近一次是这样一个画面:在那个层次中,山、水、树、物体色彩是极细腻的,是那种淡淡的,淡淡的而又相当殊胜的……在活动画面的左上角,有一位很高很大的佛王,身体后面有着非常美妙的光环,在身后那世界里有着众多玄妙的世界和那世界里的众生。这时看见我--一个年青仙官在画面里的路上走着,朝东南方的很远的很高的一座山走去。在那个世界里走向东南的我,遥视功能是开着的,始终可以看见一个漂亮的小仙女,那是今生中我一见就惊为天人的美琪小妹……那个仙官一直走着,朝着东南那座山。突然一个宏大混元的声音从遥远的巨佛那里传来:“千难山南千难豆……”

醒来后,惊喜第一次看见那么真实美好的世界,可是“千难山南千难豆……”含义好象明白又不尽明白。

今世我出身在云南,得法在四川,洪法、证实法总是以西南居多。千难山只是形容多或者是实际确实有那么多难(旧势力安排)。正如所谓西天取经必须经历81难那样。在一次炼法轮桩法时突然感悟到,豆子发芽时,大石头都可以顶开,那生命的力量是何等惊人哦!

千难算什么?我就是个种豆人,就在这千难山南种它一千棵豆,那时这千难山就倒了。

发一次正念就种一棵豆,发一个光盘又种一棵豆,我讲退一个人种一棵,唤醒一个被间隔的同修走回大法又种一棵,收集世人邮件地址,收集世人电话,发真相币……

我将兑现史前誓约:千难山南种千难豆。轮回转世数十次,回头看看不过是过眼烟云一瞬间,精進,来时世界的众生等着我呢!

弟子顶礼合十:感谢师尊慈悲眷顾,让我在04年一次做真相光盘到早上五点时,亲耳听到一次那无量无际无始无终层层叠叠十方世界万佛齐颂:“法轮大法好……”的宏大声音!

作者:曾经在唐朝和今世最要好的朋友、同修一起在山坡上报名学习佛法;曾经在宋朝抗金的岳家军中战死沙场;曾经逼退自己的亲弟弟交出皇权;曾经为樵夫;曾经为道在思过崖上清楚看见金色大字显现;曾经在普陀山出过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