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念显神威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30日】

我是九八年元月走入大法修炼的弟子,是闭着修的。全凭大法的法理作指导与师尊洪大的慈悲呵护,一路走到今天。在这过程中有过迷惘,有过艰辛,当然,也有过可喜可贺的成功,都是师尊的巨大付出,使我在助师正法这条大道上逐渐走向成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危难之机登法船

刚得法一年多,邪恶就疯狂的对法轮功進行了惨酷的镇压,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生与死的严峻“考验”。在师尊被诬蔑,世人被谎言毒害的情况下,作为弟子,怎能不走出来证实法,讲清真相呢?于是,我经过了对名利情剜心透骨的割舍,放下了来自家庭、单位、各级政府、公安等部门的重重压力,在当地严密监视下,与九九年农历腊七和另一同修智慧走上天安门正法。临行前,我俩就坚定的发出一念: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助师正法,邪恶不配阻挠,更不配迫害。因到天安门时,已是下午三点左右,没多少人了,我们又乘车来到信访办。此时的信访办大门外,全是各省派来抓捕大法弟子的便衣警察。我与同修商量如何進去。有一便衣叼着烟凑过来听声,我们一看情况危急,暂时离开,因当时正赶上下班时间,第二天又是双休日,正无处可去之际,被一有缘人引导,来到郊外暂住。我们向他了解到一些有关上访事宜,他告诉我们信访办胡同里有个印刷厂,叫“胶印二厂”,就说到那儿办事的,可進去。他对大法有好感,对大法弟子很同情,同意帮助送我们進信访办。

周一的早晨,我们乘公交车来到了河边。准备打出租往進闯。邪恶干扰很厉害,过往的车辆很多,摆手也不停。据说邪恶开会规定,不准出租车拉法轮功上访的,否则,要承担责任。眼看九点多了,还没進去,心中不免有些着急,就请师尊加持弟子实现这一心愿。不一会,就过来一辆车停在马路边,我与同修高兴的乘车来到信访办大门口,刚要進去,好几十名便衣呼啦一下把车围上,示意司机停车,我当时情绪有些紧张,把脸扭向司机,不知所措。司机刚要缓缓停车,在这危难之际,我猛的挺起腰杆,主意识精神起来,不由自主的默念师尊《洪吟》里的诗:“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顿感自己高大无比,顶天立地,势不可挡。于是,提高了声音,对司机说:“别停!往前开!冲!”只见司机加大油门儿,根本不在意那些便衣如何,一股劲儿冲出了二十多米,我一下子看到了“胶印二厂” 的大牌子,心情十分高兴,问过司机,我们進了信访办,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真是一见如故。一位七十多岁的山东老阿姨,热情的把从家里带来的发面饼和小苹果,分给每人一份吃。大家在一起简单的交流了一下,然后把憋在心里很久的话写出来,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邪党根本不讲法律,更听不得善良大法弟子的劝告,此时的信访办就是邪党迫害大法弟子设下的陷阱。我们分别被本省“驻京办”的警察劫持到当地看守所迫害。

每当回忆起那次進京上访和同修们证实法的状举,真是感慨万千,虽然初期还不懂的发正念,但我们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都在法上,就已经正念正行了。就能如意运用功能,奇迹就会出现,验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正如师尊在《洪吟二》教导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二、魔窟里发正念恶警遭报

2000年元月,由于参加当地的一次法会交流,進京证实法的同修越来越多了,邪恶大为恼火,说我带头扰乱社会秩序,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在黑窝里,我被安排到伙食班做饭,带我们劳动的管教很邪恶,安插一盗窃犯人监督大法弟子。犯人为了减刑,讨好管教,经常向管教汇报大法弟子传看的经文、交流等。我们几个同修给她讲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是天理,大法弟子是被冤枉的,可她就是不听,一味的做坏事儿,搞得环境很紧张,我们从心里不承任这种安排,并对此人发出一念:如不改正,立即赶出伙房。过了两天,那犯人因往垃圾桶里倒粮食受处分,被调离伙房。我感到很神奇,这件事从表面上看似乎都不可能发生的,却成了现实,证实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增强了大家信师信法的信心。

恶警因我们对大队长说了真话,使她失去了心腹,丢了面子,就恼羞成怒,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比如增加劳动时间、午休开会剥夺睡眠时间,破口大骂、摔门、经常到宿舍骚扰,还扬言不让我们得好。那几天,同修们都感到压力很大,度日如年,面对恶警的无理迫害,大家都无可奈何的承受。师父说:“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经文》<道法>)由于初期学法少,对法认识的很肤浅,所以邪恶就钻大法弟子放任了的空子,没完没了的干扰。我知道我们做的事情是最正的,邪恶不配操控恶人行恶。于是,我就直接找她(恶警)交谈,告诉她不要继续行恶,迫害大法弟子是有罪的。她表面答应,背地里向上反映,说我不服管、要造反……。我与同修针对恶警行恶,坚定的发出一念:不允许恶警继续作恶,限期一周之内将其清出伙房。并把她包庇犯人,干扰大家休息的丑事告知大队长。大约一周时间,那个恶警果然被清出伙房。临走时,当着大家的面哭着说:“劳教所从建所以来,第一次劳教把管教给治了。”当然,大法弟子不承认这种说法,也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只是如意的运用了一下功能,制止了恶人行恶,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三、运用佛法神通,坏人行恶失效

一天夜里,在一居民区贴大法真相标语,快到路头时,后面过来一个男子,我试图避开他,就加快脚步,横穿马路,直奔对面的另一居民区,准备把剩下的几张贴完。不料,那男子气喘吁吁追上来了,说:大姐,我也是学这个的(指炼法轮功)。我知道他在说谎,明明看他往右拐,这功夫又偷偷跑过来了,分明想做坏事儿,我没理他,因此时已是九点多钟了,我想起同修在这做真相时,被恶人侮辱过,于是,边发正念,边掉头往大街上人多的地方走。那人缠着不放,我大声斥责他走开,并请师尊加持弟子定住他,不准作恶。念一出,果然那人一声不吭的站那不动,我打个出租车回家了。

零九年九月的一天早晨,我要上班,一开门,一彪膀男子不由分说就進来了,一下子把我造了个眼楞。不一会儿缓过神来,知道自己被邪恶钻了空子。那人堵着门不让我走,还叫下边的同伙上来。我急中生智,一使颜色,正在化妆的女儿,一下子冲進卧室,将门反锁。恶警气急败坏的一个劲儿的敲门,非要我们把大法资料交出来。女儿不给开门。他们扬言要打电话找开锁的,把女儿吓的哇哇大哭。我指责他们私闯民宅是违法的,吓着孩子要负责的,他们不讲理,还说不進卧室不罢休。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不听,我就盘腿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恶警的一切黑手,烂鬼乱神,共产邪灵,全部灭尽,休想作恶,立即离开,请师尊给弟子做主,其它的安排都不承认。不一会,那个领头的大个子说:今天这电话咋打不通呢?没信号!然后,他就去楼道里继续打,还是打不通。屋里那两个警察不耐烦的转来转去。我说:你们赶快离开我家,这不是你们逞凶的地方。大约僵持了两个多小时,邪恶没达到目地自灭。

神通来源于大法,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