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外孙的故事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30日】

小外孙(大女儿之子)现已两岁零四个月,女儿虽不修炼,但非常认同大法,也很支持我。从她怀孕起,每天都摸着肚子念“法轮大法好”。孩子出生那天早上女儿来电话说:头天晚上似睡非睡中看到肚子冒亮光,非常强。我说孩子来了、要生了,结果那天晚上就生了。

孩子不到七个月来到我身边,小名叫小宝,不几天就记住师父了,问他:“小宝,师父呢?”他马上就看着师父的法像笑。不到九个月就会给师父合十、磕头。他十一个月时,有一次拉肚子连续拉了好几天,开始用西药不管用,后来就用中药,每次吃药他都反抗不吃(我认为他是孩子还没修炼吃药就吃吧,先往后推推再说),可是越吃越拉的厉害,简直都止不住了,我又急又气,心想怎么就不好呢?一气之下(不是悟性上来了),把一大碗药倒進了下水道,嘴里说:爱怎么样,怎么样吧,不吃了!当时女儿抱着他在一边看着,看他难受的不停的哭闹着,把药倒了,他反而不哭闹了,同时也不拉了,随后就好了。可见我的悟性有多低,大法又是多么的超常。从那以后,小孙子就不吃药了。有时发烧、牙痛,痛的直哭,他妈妈说:你要是受不了,就吃点药吧。他哭着说:能受得了,不吃!师父保佑。信师信法很感人,过一会儿就不疼了。有时发烧,烧的小脸通红,他都说:不怕,师父保佑。结果一天就好了。家人和朋友谁要说他哪儿难受,他都马上说:不怕,师父保佑我。小孙子每天都在说:小宝是大法弟子,要跟师父回家,小宝是天上的王。到街上看到公、检、法、司的车马上说:公安车,灭、灭、灭。家人谁要掏出钱来,他都用笔点着大魔头像:灭、灭、灭!逐张“处理”完再交给大人说:都灭掉了。

他对我的帮助也很大。我做的好时他会说:姥姥又漂亮又美;做的不好时他非常烦我,有时还打我。我说你怎么打姥姥呢?他说你不听话,我就打你。有一次我把几天前的一点剩菜倒進垃圾桶,他说你这个败家子。我说你说谁呢?他说:说你呢,你怎么把菜扔了呢。

我知道自己方方面面都做的很差劲,执著太多,特别是跟家人,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心里不平。跟这个生气,跟那个生气。有一天,小宝突然跟我说,讲真相,别嫉妒。我以为听错了,我说你说什么,他又一字一字的说了一遍:讲真相,别嫉妒。两岁的孩子知道什么是嫉妒心呀,我问他:你说姥姥有嫉妒心呐。他说:是啊。我也知道是师父点化,可是明知故犯,心里就是过不去,越过不去,家人表现的越使自己反感,这个嘴就失控,不断的说,真的影响自己做三件事,把心思都用在自己认为不平的事上了。那天刚发泄完,小宝就说:姥姥,你太缺德了。我说我怎么缺德了,他说你说话缺德,活这么大年纪了还没人说我缺德呢,师父用孩子的嘴点化我,重锤、棒喝,指出我的大漏 ,我还有什么说的呢?我有的时候真觉的自己还不如一个两岁的小弟子。

大法是超常的,大法造就生命也是超常的,说的话都不一般。有一次,她妈妈说:人啊,太烦恼了,你小孩子没烦恼。他说:我也有烦恼。说你烦恼什么呀?他说让我想一想,想了一下他说:抛弃名、利、情。他经常提醒我发正念,发正念时不打扰我,退出我房间把门关好。小宝见到谁都会跟人家说:法轮大法好!不只是和人说,就是见到小猫、小狗他都会说:记住法轮大法好,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每天都想看看师父,把他抱到师父法像前,他说:师父跟小宝笑呢,同时他还会脸红,不好意思。

总之,师父把他安排到我身边,我就有责任,修好自己,带好小同修,共同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