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经历的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修炼十六年来,和家人都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神迹,感受到师恩浩荡,佛法无边。师尊对众生只是给予和救度,不求任何回报。师尊的慈悲和法轮大法的美好无以言表。

刚得法的一九九六年,我经过一建筑工地,刚刚停下来,就见一块块瓷砖在我脚边炸开了花,围着我身体炸就是碰不到我。我抬头一看,是一栋正在装修的大楼,一眼看不到顶,至少在三十层以上。我想是谁这么不讲道德,随便往下扔瓷砖?

那要砸到人身上,不死也得重伤。我往上看了半天,一个人也没看到。后来我明白了……是师父在保护我呢!要不是师父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刚一得法,我的心脏病、鼻炎、咽喉炎等等疾病都不翼而飞了,感觉到无病一身轻。以前放不下的东西也能看淡了,身心清爽。修炼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而且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小孩两岁多时,她妈妈煮豆浆她喝,煮沸的豆浆刚刚拿到桌上来,小孩一把抓过去,煮沸的豆浆泼了孩子一身。我在房间里听到孩子一声惨叫,急忙跑出来,抱起孩子说:“没事,没事!咱们有师父保护!”不一会,孩子被烫的地方由红转白,恢复了正常,孩子又蹦蹦跳跳的去玩去了。孩子的奶奶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见人就讲法轮大法好!

一年夏季,我和孩子、孩子的妈妈一起到长江边的宝塔寺去玩。宝塔寺是元代修建的,塔基不断下沉,现在离地面足有四米多。当我和孩子妈妈到塔底去看碑文时,孩子在地面玩。当我正在看碑文时,听见孩子惨叫着喊“妈妈……”。我抬头一看,孩子顺着台阶飞快的往塔底滚。就在孩子将要撞到底部石板时,孩子妈妈本能的把手一伸,孩子飞到了她的怀里,一场惨祸又避免了。

二零零五年过年时,我们一家三口和孩子舅舅家三口,还有孩子外公、外婆一共八人到外地一亲戚家去拜年。当汽车高速行驶在公安县境内时,一骑自行车的人突然骑到了汽车的前面。司机来不及刹车,急忙把车打向左边。左边路旁是一米多深的沟,汽车没刹住,倒向了左边沟里。奇怪的是汽车左边接触地面的玻璃一块也没破,而前面的挡风玻璃倒是破了一块,正好形成了一个通道,一车人一个也没受伤,正好顺着这个通道出去了。赶来看热闹的人都觉得惊奇,连声叫“菩萨保佑!菩萨保佑!”。我告诉人们说:“我们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佑,一车人都受益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某某出于个人妒忌,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邪恶迫害。二零零零年八月,邪恶绑架了我,要我放弃修炼被拒绝后,一警察邪恶的说:“你们师父不是在你小腹部位下了法轮吗?让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他抡起拳头对我小腹猛打。拳头打在我小腹上,只听到“砰砰”的响,我一点疼的感觉都没有。看到如此情况,打我的警察害怕了。从此以后他没敢再对我动手。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到天安门广场去证实法,随后被非法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被关在铁笼子里。我想我是来证实法的,不是来被迫害的,我要出去,不能出去那是人的观念。当又有同修被关進来时,我趁机挤了出去。恶警问我干什么?我说上厕所。当我上完厕所后准备出去时,发现派出所守门的警察都撤了,我堂堂正正的从黑窝走了出去。出来后我真切的感受到师恩浩荡,佛法无边啊!师尊能为我们做一切,只要我们那颗赤诚向善的心。

二零零二年,我将邪恶攻击大法和师父的标语撕毁后,又被邪恶非法绑架了。在邪恶送我進看守所时,我在心中对师父说:师父啊,这不是我该呆的地方,我还有许多救度众生的事要做呢。同时我在心中不断发正念,彻底解体迫害我的一切邪恶。在看守所检查身体后,狱医要求警察带我到外面医院检查。到外面医院后,看守我的警察突然一个电话来了,忙接电话了;一个忙着和医生聊。见如此,我转身就走了。我走了以后,家人反过来找派出所要人,单位也要求派出所赶快给政策。这样警察害怕了,对家人说,只要人回来,一切都算了。当家人告诉我这些时,要我自己决定回,还是不回。家人担心是陷阱。我想,应该善解一切冤缘,我应该回去给警察讲真相。回来后我跟派出所所长和警察讲明了真相,他们明白真相后放弃了迫害。

我在讲真相,证实法中还出现过多次危险的事情,比如被车撞,被诬告等等,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大法弟子发正念下有惊无险的过去了。有一次我被诬告,邪恶要绑架我,我对着警察发正念,当背后的邪恶被产除后,警察就放弃了迫害。大法无所不能,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紧跟师父正法進程,不断放弃人的观念,增强神念,我们就会圆满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一点个人体会,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