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苍穹


【正见网2011年01月27日】

看着街上人来人往,我心里时常想:要是没有大法,我们不也一样在人中迷茫的度过每一天吗?在此真诚的感谢师尊的苦度。

过去在网上经常会看到同修遇见危险的时候,师父法身为我们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神迹。今天我也说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今天回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

那是我上大学的时候,同宿舍有个鄂伦春小伙叫阿祥,心地纯朴而又善良。我们每天一起学习一起玩乐,在我得法后又向他洪法,他也开始了修炼。今天说的就是他遇见的一件危险的事情。

那是他得法后不久一个冬天的晚上,那天我在宿舍里正在看书,一直到了很晚的时候,也不见阿祥回来。12点左右,阿祥回来了,手臂和衣裤都有血迹,看样子刚刚包扎过。我急忙问他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他就坐在那里慢慢的说起了事情的原委。原来阿祥一直利用晚上的时间勤工俭学,在郊区的一家库房里做保安。每天都是下午4点去,晚上10点下班。他说今天下班后,照常骑自行车顺着马路往回走,忽然在一个交叉路口一辆小轿车飞快的奔驰而来,一下子把低头骑车的阿祥撞飞了。

阿祥说自己当时好像在天上飞了一会儿,也不疼,也不怕。然后自己就听见“咣当”的一声,这才知道自己被小汽车撞飞了。他落地以后,发现自己在街道的对面呢。小汽车的主人知道自己闯祸了,吓得急忙刹车,从车里下来以后,跑到阿祥跟前急忙说:“我们去医院吧。”阿祥说:“不用,我没事,你走吧。”那位司机更害怕了,说:“大哥,我们去吧,我有钱。”阿祥一看自己的手破了,就说:“那你和我去医院把手包扎一下吧。”就这样去了医院包扎完了以后,阿祥就一个人回来了。说到这里,阿祥说:“我是没事,可是我的自行车报废了,都变形了。”“哦,”我说:“你知道为什么吗?”他说:“知道,我有老师保护。”我笑了,阿祥也笑了。

第二天,那个小车司机又来了,还要领阿祥去检查身体,但是被阿祥拒绝了,小车司机一看他不去,就从兜里拿出一叠钱要给阿祥,这时阿祥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你的钱我不会要的,我没有事了,你就放心走吧。”那个司机满脸惊愕的连声道谢,我想他心里一定会震撼的,最起码他会知道大法弟子真的是好人!要是换个常人一般不会这样对待的,什么医药费,误工费……都会算在肇事者头上,可是我们大法弟子却没有。阿祥的皮肤伤几天以后就痊愈了,从此以后和换了一个人一样。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这是还了一块大业啊。

我们大法弟子用自己的行动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圣。99年7・20迫害以后,阿祥与我分开了,再也没有见面,但我知道大法已在他的心里扎下了根,他会永远珍惜的。事情尽管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可今天回想起来,还是别有一番滋味。大法是神奇而伟大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