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神奇事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6日】

我修大法已经十三年了,遇到、看到、听到的神奇事太多了,能够写出一部巨作。过去在正见网、明慧网上已经发表出十来篇。今天再说几个没上过网的神奇事,与同修共享。

都变成济公了

二零零零年初,A同修去北京证实法,被驻京办抓送拘留所。A同修的丈夫(法院干部, 不修炼)托人找关系,交上二千元抵押金,才把A同修放回家。她丈夫受邪党毒害,不理解進京上访,认为是反党。晚上在外边喝完酒回到家,看见A同修已经趟下,拽掉妻子的被子,抡起皮带就打屁股,打了半个多小时,累得顺脸趟汗才住手。A同修看丈夫正在气头上,一句话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想:我没干啥坏事,我证实法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不管丈夫怎么打,她也不感到疼,只觉得自己象个大皮球,丈夫象拍皮球。

第二天一大早,丈夫以为把妻子打坏了,屁股一定肿得很高,又黑又紫的。他掀开妻子的被子,看看打坏到什么程度。可一看,妻子身上没有伤,没有肿,本皮本色的,根本不象被暴打过。早晨妻子起来,和往日一样做饭、收拾卫生、照看孩子。他觉得很奇怪,就去问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他说:“妈,你说桂华(化名)真神了,我用皮带使劲打她那么长时间,我的胳膊都累疼了,可她没怎么的,你说有多怪?”老太太神秘地瞪着眼睛说:“儿呀,可别打了,都变成济公了。”老人过去看过电视剧《济公传》,认为济公是神,神通广大,她知道法轮功好,都能修成济公一样的神。

后来,A同修不断地对家人讲真相,他丈夫不仅自己退了党,还能主动洪法,劝同事“三退”;A同修的婆母和自己的俩个孩子都走進了大法。

师父的鼓励

B同修是零五年从佛教居士走入大法的。她一上来就很精進,能按照大法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修心性。B同修在国税工作,负责收个体税。在一般人看来,这是个油水大的肥差事,谁都抢着干,可领导偏偏不让别人干,就派B同修去干。B同修学大法后,没收过业户钱物、吃请等便宜,受到业户的好评,领导的信任,同事们的赞扬,年年被评为本单位先進工作者。二零一零年夏天,B同修告诉我说,他家窗户上开了一些优昙婆罗花。我拿着照相机去她家拍照。东卧室的玻璃上、铝合金窗框上有两堆和几个零散的。我正准备照时,B同修的女儿在西卧室里喊,“妈,你们快来呀,这块有优昙婆罗花!”我们过去一看,真不少,有十多朵。没等照呢,孩子又在另一扇窗户上发现优昙婆罗花。孩子一连找到三、四处。我们欣赏一番后,坐下来切磋。

B同修告诉我说,“我和现在的丈夫老赵是后结合的,已经过八年了。老赵的前妻去世时,扔下一个五岁的小女孩。我俩结婚时,女孩由她奶奶抚养。去年,孩子的奶奶去世了,老赵把孩子接过来,我看孩子挺可怜的,也没说什么,就留下来了。留下后,一下事就多起来了。我在县城上班,老赵在农村上班,来回通勤,很少在家吃饭。我自己在家很自由,想吃饭就做,不想吃就不做,有时买一点就对付一顿。这回孩子来了,一天竟做饭了,很紧张。开始有些吃不消,心也不平衡。心想:刚把自己的儿子伺候出头,上大学了,轻快没几天,又捡一个伺候。老赵每月才开一千多元工资,只够他自己用的,住着我的房子,费用都是我花,这回又多一口,我得养活伺候着他们俩个,有时心里觉得不是滋味。但是,又一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让我们处处为别人着想,对谁都好,我和老赵是夫妻,孩子才十四岁,没有妈了,不上爸爸这来,上哪去?我就应该伺候照顾她。”我说:“你说这些我都能理解,你做的对,这孩子多可怜,从小没了妈,又没了奶奶,爸爸是她的唯一的亲人,还在乡下工作,你不照顾谁照顾?这孩子能来到你身边,可能她和你也不是一般的缘分,也许哪辈子她是你的妈,伺候过你,这辈子你也得伺候她,说不定是来找你得法的,把她当来得救的众生,当亲生女儿照顾吧。你这屋里开了这么多优昙婆罗花,是不是师父在点化鼓励你啊,要你勇猛精進啊。”

B同修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我也是这么悟的,我决不能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做好。”现在,B同修也参加小组学法,稳步地做着三件事。她女儿也走入了大法,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丈夫老赵过去只督促女儿学习功课,现在还鼓励女儿做家务。他高兴地说:“真没想到我后半生能贪上这么好的妻子。”B同修告诉他,“我要不是学了大法,我也不会这样对待你们的,要说好,是大法好,大法改变了我。”现在老赵也开始看大法书和真相材料,并声明三退。

小弟子考上重点高中

零七年七月的一天,我去D同修家送大法歌曲录音带。我進屋刚坐下,D同修就高兴地告诉我,“我外孙女文文(化名)考上实验中学了,是重点高中。”我说:“祝贺你文文!”

我们这里考实验中学比考大学难,财政和学校为了收费,每年招三千名学生,其中只招五百名公费生,其余二千五百名是自费生,每,人要交一万元学费。文文所在的初中是普通中学。每个班九十名学生,能考上实验中学的只有七、八名学生,而文文在班上只是个中等生,按常人理是考不上实验中学的,但文文是大法小弟子,平时努力学习功课,努力做好三件事,班上的同学基本上都被她劝三退了,就连派出所邪恶的所长的女儿也退了团、队,那个同学告诉她,“你上我家,千万不要说法轮功,别说我退团、队了,我爸爸很恶,特别反对法轮功。”

我问文文是怎么答题的,她说:“数学卷上最后有两道难题,平时没见过,一般的学生都没做上,我一看不会,但心里一点不急,我在草纸上算,写来写去,结果数出来了,我一看这不是做上了吗!我就抄在卷子上了,结果总分数刚过实验中学录取线。如果那两道数学题答不上,肯定考不上实验中学,这是师父帮我的,让我家省了一万元钱,感谢师父!”

今年,文文又顺利地考上了大学,每周都能讲真相,劝退3-5名大学生。

“大法圆容着众生,众生也在圆容着大法。”(《道法》)大法是超常的,神奇的。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出现神奇事是必然的,是师尊的慈悲鼓励,我们要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