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魔的干扰 正念显神威

新莲


【正见网2011年02月07日】

这天,从凌晨一点,就感到有些胃胀。由于还不到三点五十分――全球统一炼功时间。就想再睡一会儿。

但是,不一会,肚子疼痛。去厕所,拉肚子。一次;两次。接下来,上吐下泻。

是什么原因呢?消业?不对啊。修炼这么多年了,不应该再有消业的现象了。那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昨天吃的不行(还是人心)?没有啊。只是在昨天晚上,多喝了半碗稀饭。还不是贪吃,也不是什么执着,而是妻子同修在做饭时,水放多了,其实也就多这半碗,扔掉吧可惜,再说我们也从来就没干过这种事。不管它。再睡一会吧。

还没睡着,闹铃响了。起床,炼功。
中间,又一次去厕所。回来继续炼功。
饭后,上班。

我突然感觉脖子后面两侧有些痒。我不由的去挠了几把。可是挠了左边右边痒;挠了右边后胸两侧痒;而且还发胀。这时,我就觉得我的脖子后面、后背、两手掌面、十指都在发痒、发热、发胀。看看双手:发红;发热;就感觉两手掌面及十指在往外胀。眼看着手面在肿;十指也在肿,在变大,变得有原来的一点五倍粗。用手指按一下掌面,有一个坑(这能是我的手吗?)。

突然,我想到:不对!这是邪魔在干扰!正法到了今天,决不允许你来干扰我。我要发正念清除你。

我想: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即使我有漏;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甚至有不符合法的地方;也只能是有我的师父来管;有大法来归正我;决不能让你们这些邪灵烂鬼来干扰。过去你不来我还不一定能找到你;今天你来了,我就要灭掉你,销毁你。也许我与你有什么渊源,如果你我有渊源的话,我希望与你善解;你若同意与我善解,希望你自动离开,将来我修成或我的师父会给你一个合适的安排的。

然后默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

不一会儿,手不胀了;也不痒了;只是还有点发热。

这一切来的那么突然,那么迅猛。前后也就是不足二十分钟。同事都没有一个人发现我有什么异常。

师父讲:“有人讲什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种邪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转法轮》)师父又讲:“我们讲法轮大法。修炼我们这一法门,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压百邪,你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你心性要把握不住,你追求这个,追求那个,肯定会招来麻烦的。有的人就是放不下原来练的那些东西,我们讲炼功要专一,真正修炼要专一。你别看有些气功师都写出书来了,我告诉你那书中啥都有,和他练的东西一样,它是蛇,它是狐狸,它是黄鼠狼。你看那些书,这些东西就从字里往外跳。”(《转法轮》 )

随后我开始找自己。 通过向内找发现:是在上班路上发现了一张民间求人治病的,类似于祝由科的,一种术类的东西的,那么一张小纸条。在很早以前我曾经接触过,今天看到它却被钻了空子。险一些把弟子给毁了。是师父慈悲,又一次为弟子化解了这一魔难。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我真的在大法中得到了归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