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传统新年与天灭中共

大陆大法弟子 祥云


【正见网2011年01月18日】

千百年来,一年一度的传统新年在中华神传文化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内涵。

据说每到新年期间,天上的许多神灵都会来到人间。它不只是感恩、祭祀、祈福、团聚的节日,更与当今特殊的历史时期息息相关。

“年”,古代传说中一种残害百姓的恶兽,每逢除夕夜就会出来害人。“年”兽害怕红色、火光和爆炸声。上天就派下一个修炼人来除恶,修炼人使用了红色的对联、灯光、和爆竹将“年兽”铲除。当时,能顺利進入新的一年就成为了人们最值得庆祝的事情。

共产邪党在另外空间的代表是一条红色恶龙,它一百多年来残害了各个空间的无数生灵,尤其中华民族深受其害。这条恶龙与“年”兽的含义极其相似,只是传说中取其反意,“年”兽怕红色、火光和爆炸声,而这条恶龙恰恰相反。

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各级组织就是在解除与这条红色恶龙的誓约,天灭中共就是在铲除这条红色恶龙。顺利進入新纪年也就成为了当今特殊历史时期的人们最值得庆祝的事情。

当今是人神同在的特殊时期,我们正在与神并肩作战,共同铲除残害人类的红色恶龙,解救被它绑架了的众生。过后,历史的安排必将会使人类的文明進入史无前例的繁荣时期。能留下的人们必定会记住这伟大的时刻,天灭中共之时,必将会是人们长久纪念的节日,世代传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