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家庭环境

无尘


【正见网2011年01月18日】

从小家里就养着小动物,因为母亲喜欢,所以长大了,姐妹中除了我之外都喜欢养小动物,不断的给母亲送来花鸟虫鱼,常人以为投其所好就是尽孝心了。

我讨厌养小动物是因为嫌脏,修炼了知道不能养这些东西,但是住在父母家里的都是些常人,我没有权利清理这些东西。一提就会招来所有人的反对,把我视为异类,因为从小就见惯了也就不太当回事。

这几年父母身体都不好,父亲虽然修炼但不精進也处于病业中,家里还挂着过世亲人的照片。我时常看到家里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乱串,知道这些对他们的身体都不利,但又无可奈何。与同修交流时同修提醒我这些动物会吸取人体的精华,一定要清理这些东西,就想先从另外空间开始清理吧。

就给师父上香请师父加持我帮我清理家里环境,然后正念清除家里及家人背后的这些因素,居然看到很多恶心的虫子,和一些邪恶的面孔。我才意识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怪不得我在家里时常意志消沉,打不起精神,都是这些东西作乱。

师父在法中早就讲过不杀不养的理,我看管不了就消极面对了,没有严格按照法的要求去做。其实师父早就在替我清理了,母亲养什么都不旺,花几百买来的鱼、鸟什么的养不了几个月就会死掉,开的正好的花给她养不多久也会死掉。姐妹们一边讥笑她养不活,一边继续给她买,光这些钱花了也有几千了。

只是我一直不悟,法理上有漏,不重视这个问题,所以清理了,常人也会源源不断的送進来。修炼是严肃的,哪一个环节有漏都会被旧势力利用,无休止的干扰。

所以写出来提醒同修,相由心生,不管从一思一念上,还是所处的环境都要对照法去归正,不给邪恶一丝可乘之机,归正我们的环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