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的小孙子(外一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17日】

大法救了我的小孙子

2010年7月下旬的一天,吃过晚饭,3岁的小法浩和爸爸在床上玩,突然从床上栽倒在地上,大哭起来。当家人把他抱起来之后,发现孩子嘴歪,流口水,腿也不好使,哭闹不止。浩浩的奶奶是大法弟子,赶紧叫孙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孩子,同时告诉全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会孩子的症状逐渐好转,但过一会孩子又出现了当初的症状。这时孩子的爸爸执意要上县医院。医生说:孩子的症状严重,处理不了,赶紧送市医院。在上市医院的路上,孩子的奶奶叫全家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市医院,孩子又恢复正常,可孩子的爸爸执意要做脑C?,结果一切正常。全家人万分感谢大法,万分感谢大法师父救了孩子。

大法再次救了小荣的命

小荣以前患有严重的又拉又吐昏迷不能动的病。2010年11月末的一天晚上9SH多钟,小荣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卫生间,这时,家人听到小荣的呼救声,到卫生间一看,小荣已经眼晴上翻,昏迷不醒人事,身上吐了许多污秽物,情况十分严重。小荣的妈妈是大法弟子,在小荣的耳边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让女婿也喊,求大法师父救救小荣。过了一会,小荣慢慢的恢复了正常。醒来后,她和家人说:刚才我感觉在一个很遥远的空间里,听见有人喊大法好,自己也跟着念大法好,这样就醒来了。在这之前小荣也发生过这种症状,这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